參加緯來戲劇台的抽獎活動,抽到涓豆腐的石燒霜降牛肉拌飯兌換卷。

使用規則是一人最低消 298元。

涓豆腐,聽名字以為是日本料理,搜尋官網才知道是韓國料理,消費方式與北村豆腐鍋很像。

北村豆腐煲~韓國料理~香蕉牛奶霜淇淋,台中秀泰廣場1棟~秀泰影城。

沒記錯的話,台中第一家開在西屯的澄清醫院 jmall商場,但是jmall重新裝潢後,涓豆腐與西堤都不在同一個位置。

要吃涓豆腐只能跑北部和南部,好消息是台中市最新開了假日吹冷氣的休閒娛樂場所 ~ 秀泰文心店 ~ 涓豆腐移到2F

Magic Touch 點爭鮮~jmall商場~澄清醫院旁~30元起平板點餐,鮭魚季。二訪饅魚季在文末~

目前試營運,很多商家都未進駐,假日人潮已經爆滿!

美食街到處擠滿人,涓豆腐也是客滿中,12點到必須等候14:30才有位置。

菜單

 

點嫩豆腐煲皆附石鍋飯一鍋,韓式小菜無限供應,麥茶和甜品。

 

   

  

   

    

 韓式小菜有辣泡菜,海苔,辣豆芽,醃漬甜木瓜,醃漬海帶,下次再訪會不會變不清楚。北村豆腐吃了三次,小菜都一樣。

北村豆腐的小菜可以自己去拿,涓豆腐是告知服務人員,但是他們太忙了,捉不到服務生續。

韓式石鍋飯,紫米飯,有很多吃法,可以拌小菜,可以包海苔。

 

   

吃剩下鍋巴,可以倒入麥茶變鍋巴湯。味道很特殊。

 298元的牛肉嫩豆腐煲,附一顆蛋,將蛋打散,石鍋的熱氣會讓蛋花變熟。牛肉很嫩,就像是生牛肉直接放進熱湯裡面。

送的石燒霜降牛肉拌飯

先吃一口原味,再拌入韓國辣椒醬。

   單點 韓式起司烘蛋捲,蟹肉或者魚卵。蟹肉怕是加工食品,所以點魚卵。魚卵吃起來有點少,起司很多。

       

     

 甜品,手工豆花,加了黑糖和柚子醬,酸酸甜甜。

  

 

 希望可以中獎啊!沒中,我也願意再訪。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