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中健行博館店,金典酒店後面!

第一次吃在台北古亭,事隔7年,台中已經開了多家分店!

 

晚上牛肉定食,供應時間是17:00後  

                 

2013年

 天氣這麼熱,還是有人願意冒正中午危險的時分,站在門外排午餐。

7/10 すき家咖哩、牛丼,台灣第一家在古亭新開幕,前一天經吃遍江南的美食部落客分享消息,剛好人在台北二天一夜,台北朋友也在關注這家,二話不說,開幕的第一天正中午危險的時分,寧曬死熱死也要吃。

 7/9 來關心。仍試營運,店內只有員工。
7/10,不間斷的長龍。內鬥不停歇,外野也沒閒著,看起來好像是老闆的員工不停地倒茶服務。

日本的すき家是24小時,由於人潮壅擠的情況或者剛開幕階段的原因吧! 台灣營業時間有更動。
而本來不限定外帶碗數,由於有一人一口氣訂了十多碗,所以店門口標示外帶最多5碗。
我們將近排了20分鐘,其實挺快的。
如何到すき家很方便,一出古亭站就在50公尺內。
捷運~ 蘆洲 (迴龍)往南勢角~ 橘線

店內位置不算多,不太大,熱鬧的情況必須和陌生人比鄰而坐,也無法盡情地聊天坐到爽為止,連麥茶也無法喝完,20分鐘吃完,即使服務生不趕你,裡面的情況和外面等待的人,也會很有良心地吃完就走。
下定離手,按桌上的服務鈴,立刻為您點餐。開幕階段,有些菜單暫時停止供應。
單點可樂餅跟套餐一樣50元,雖然不愛喝味增,還是點來喝看看。
想吃咖哩又想吃牛丼,可選牛肉咖哩,兩種都吃得到。
小碗中碗大碗,飯+肉份量亦不同。

兩張桌子中間有醃製的紅薑和調味品。中碗牛肉咖哩 + 可樂餅套餐 = 179 元,很飽足。

濃濃日式咖哩,不辣鹹香,記得留一點咖哩好沾可樂餅啊! 這樣原味和咖哩味都吃到了!;-)

厚厚的馬鈴薯餡,有摻雜豬肉碎末,僅有泥的口感,柔柔滑滑的香味在嘴巴釋放。
趁熱吃才好吃!

好懷念日本喔! ~ 
すき家 日本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