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住這兒 音樂請ON  喜歡歐香的房間,光線布置的很有氣氛!殺了不少作做的照片啊!浴室的門沒有門把一推開就可看見春光惹!而且還發現啊!那個 ~ 似乎我住的是 ~ 情人甜蜜套房耶!

晚上在基隆的旅館敷面膜!一邊撲浪趁新鮮先把想說的話撲上去,回家就可以依照這些小言慢慢地寫遊記,漸漸的回憶!

 


 

 

第一站 蘭陽博物館 ← 按此連結

 

 

 

 

 

走雪山隧道先前往宜蘭,遠遠看見一形狀快倒榻的大樓,這絕對不是地震所造成的喔!乃是建築景觀特色-從土地長出的單面山.

 

博物館建築量體是以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為依據,傳達一種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感覺,藉由建築量體材料的變化來展現內部空間的自明性,同時因錯位而產生之縫隙亦可提供採光與視覺的穿透效果,與水域中的烏石相呼應。

 

深具特色而且富有人文創性的意像,一進來就被鑲滿玻璃窗的室內設計所吸引,再來便是人滿為患的排隊人潮.

 

蘭博的常設展結合建築樓層主要分為四層樓設計——「山層」、「平原層」、「海」,以展現宜蘭整體的地理環境、人文軌跡,延伸民眾廣大的想像空間。

儘管我一人遊,也不怕無聊,只要一台相機! 缺點就是無法與這些空間一起紀念!

 

第二站 碧砂漁港搭遊艇繞小島

 

坐船繞基隆嶼,佔到好地方,好想在甲板上學傑克與蘿絲ㄛ!過去坐天秤星號前也肖想這樣,但無法做到,暈到連笑都沒力氣,這次難得好機會,小沒關係,只要拍照錯位照樣有那樣的效果啊!可是~逆風的關係,搖得很大!

 

迎風吹著涼涼的海風,下船之後腿都不用去角質了說~海浪拍打著,有自然的海鹽黏在腿上...

 

聽到要坐船,心揪了一下,我會暈船,意外的是那種小遊艇,風吹的很大,但坐在甲板上居然舒服的想睡覺! 回程時,還見小朋友們飛奔回到船上,就爲了佔甲板的位置!

 

旅行出現美好的意外是件感到幸福的事啊...(吹風)

 

基隆嶼是我們整團的天地啊!太棒了!等到我們離開才有一班船進駐,要是島上人太多,就無法盡興與天地和岩石、海浪一起構成美好的畫面了!

我喜歡拍空景,最討厭合照的時候有人當無FU的背景

 

第三站 仙洞岩、佛手洞 但行程delay了很久,本來的兩個行程延到隔天,然後恐怕要為了走完,就會趕趕趕,如果不趕趕趕,就要忍痛刪除.

今天的確是很給它悠閒ㄌ點啊

 

來基隆要買什麼?來基隆應該要逛夜市的轟!? 晚餐吃合菜根本不能逛夜市啦!~

人潮太多走一圈就回去旅館ㄌ,原因也是不想人擠人,剛好下雨,與我同床的幹事小姐也累了!也好!回去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把汗水、煙烤味和黏膩洗掉.

來夜市只買了芭樂和內衣幹事小姐說 ~ 她第一次看到有人出來玩會買內衣的! ()

 

行前說會下雨,說坐船恐怕會冷,要我多帶雨傘和薄外套,結果白天艷陽高照,晚上真下了卻放在旅館房間! 腳架也忘了拿出來,真要用的時候都恨自己沒帶.

到底都帶了什麼?常常朋友會問我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