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們在世界級德哥拉朗梯田吃下午茶,一杯熱紅茶和兩塊椰子甜點,外皮是柔軟的麻薯皮,內餡是椰子絲,Bail的紅茶很淡,很像加水稀釋過的.喝不出一點茶香,如果加點糖換成冰的,就像在喝糖水一樣

我們無法坐到靠近梯田的位子,如果可以依田傍水,優雅的靠在橫欄上拍幾張作做的照片那該多好.

我最得意的是依著現場的燈光拍出浪漫的情境,僅管背景不是梯田!

 

 

 

 

 

 

 

 

 

點心還沒上,我先到處走走拍拍梯田空景,拍外國人坐在軟榻上聊天,拍當地人蹲坐在角落發呆,這時有位戴著斗笠的老阿伯對我比了YApose,我笑笑地回應他,幫他拍下可愛的一面,不料,他居然伸手跟我要money,夭壽!我趕快落跑,幸虧他在遠處!

 

第二天的烏魯瓦度斷涯BLUE POINT海景下午茶的位子就選得好!大窗戶打開兩邊的窗門,嗅著微微吹進來的海風!餟著淡淡的咖啡,背影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

我一向喝黑咖啡,Bail的咖啡稱不上好喝,也像紅茶淡的跟開水一樣!

不過,很有名的小綿羊黃金咖啡就真的好喝了!三四年前去是在奴沙杜瓦,現在搬家了,也變大,招待喝咖啡的地方也不在吧台,另闢兩間房間試喝不同風味的咖啡.公咖啡是圓豆比較常見,母咖啡是扁豆.

試聞麝香咖啡和扁蝠咖啡的香味,那濃得化不開的芬芳,僅管知道是上吐下瀉的咖啡,還是很想try一下!

 

很可惜當天是禮拜天,兩撇小鬍子的老闆作禮拜無法看到本人,那年是由老闆查里親自招待煮咖啡的ㄛ!

不過漂亮的解說員姐姐也不錯,本來打算不買咖啡的,結果還是買了!

房間貼滿到此一遊的簽名牛皮紙袋,我尋著想要找出那張記憶,可惜時間不太充欲,也不好意思讓同伴等太久!

或許第四度來Bail,可以全程自助旅行,這樣就有時間再尋著回憶了!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