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禮拜六逛逢甲逛到凌晨兩點半,我乾脆叫芋頭妹留下來逢甲陪我睡覺,也相約禮拜一拍照,早上九點先到台中商旅的大廳,中午隨機在南屯吃東西,下午到楓樹腳。結果當日我們兩個同時睡過約定的時間

我們在幹嘛?正在看『如何擺出好Pose』,芋頭妹說要把書內300種姿勢都擺過,事實證明,我們有一人拍出1000張的相片但是沒有一次擺出300種姿勢的能耐,況且姿勢不見得適合自己,有些拍出來的都很做作,比自己做作的更假仙,目前還沒有進化到很放開的程度,如果是的話我們還可以改行當麻豆惹!後來覺得麻豆好辛苦。

 

你會一直一直想依賴那本書怎麼教會妳擺好看的pose,可是你又擺得很彆扭,乾脆我就參考然後憑自己本來就會擺的優勢加以揣摩,那就是變得自己的了。

 

 

 

 

 

 

 

 














自然風格,拿本書假裝。

台詞:等一下中午要吃什麼呢?


不看鏡頭營造做作的氣氛

台詞:中午吃什麼好呢?













我們也大玩起事業線來惹。
















台中商旅的一角。我們也try了好多如何讓腿拉長好看的拍攝方法與坐姿。

仰拍角度
腿交叉伸疊,對著鏡頭的那一腳在前面。
或者不正襟危坐,稍稍往後仰一些。


非常精采的行程

台中商旅/楓樹腳/小北澤/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yle 做作 商旅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