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走,我們去喝咖啡看夜景,臨時起意到弘光大學後山的夜景餐廳。

   

稍晚的咖啡廳外景,大約18:00天色還沒暗下來,外面的座位區會開始放一盞一盞的蠟油燈。


 

  

 營業時間,平日17:00,假日16:00開始 ,越夜越熱鬧。停車場挺大,進來有搖椅,很多人都會在這拍照。咖啡店裡有許多可愛小物。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自行選位置,劃好菜單至咖啡店的櫃檯結帳。   

 起司牛肉吉士堡,軟軟口感比便利商店的大亨堡好。單價180元,看夜景的價錢。

 墨西哥薄餅,和風照燒海鮮和法式燻雞白醬,薄脆的披薩餅皮,餡料味道不濃不重,單價240~260元。cp值比吉士堡好多了!現烤,比吉士堡好吃!料偏少。

  

菜單沒有的德國啤酒,櫃檯有三種,由左至右是黃金大麥、檸檬、小麥,黃金大麥的酒精濃度最高,其次小麥,最清爽是檸檬。

 

   

晚上不喝咖啡,改喝啤酒看夜景也很棒, 會想坐著望著遠方落霞發呆,話什麼都不用說。

  只是蚊子很多,椅子也不太舒適。

  

  

  

抬頭看天空,  雲層好近,好像伸手可捉的距離!

18:00 

  18:30~19:00

  

  19:00~19:30

  

晉江寮站的萊爾富或者上一條的ok便利商店的斜巷坡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