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在飯店的時候,能做什麼?就是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享受飯店的設施。

%E6%9C%AA%E5%91%BD%E5%90%8D

與朋友,也許下午三點check in 後,會走路到水湳市場吃吃喝喝唄!或者在中南海飯店前面的敦化公園散步、或者騎ubike 到週遭景點。

   

 

原來我ㄧ個人的時候沒電視看是這麼無聊的事情!房間的電視節目沒有常收看的FOX頻道,星期六日在家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韓綜~一日三餐、孝利家民宿、無限挑戰、我的超人爸爸、running man 。


坐朋友的順風車到中南海酒店門口,才停下,飯店的櫃臺小姐走出來詢問我是否要停車?鄭重其事的迎接,我能自行想像是要参加派對的名媛嗎?😊

 

  現代化與復古並存的空間。揉和古典美的大門。


 

 

很久以前,我曾受邀來参觀中南海酒店,對門口的古早味玩意還有印象,現在看到似乎少了一輛人力車。 

   


那次主要採訪目標是2014年推廣的熊熊主題房。

 

呈現懷舊的風情,中南海水果攤擋住在正中央的電梯,讓旅客一進來仿若打開時空的大門。

     

     


 大廳左側的台灣觀光工廠販售品展示。紀念品直接在這裡買挺方便的啊!集合台灣觀光工廠的心血,而心血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很推薦参觀台灣的觀光工廠。國外的朋友來訪也會先想到安排觀光工廠行程。適合全家福、親子活動。

   

   

   

胡同咖啡館 ~ 凡住房每房贈給ㄧ張飲料卷(活動期間官網為主)

商務中心 ~備有二台電腦,方便旅客查詢旅遊資訊,大門左側也有一台電腦。除了網路,還有旅遊小手冊,最方便的當然是24小時櫃檯諮詢囉!

    

下午好喝的美式咖啡與電腦相伴,趁機處理工作。 

 

 

晚上出去覓食溜溜,附近有7-11、全家、楓康超市,吃的有滷味攤、早餐宵夜的永和豆漿、三媽臭臭鍋等。中清路上有星巴客、燦坤和大型五金百貨。

差點忘記飯店的健身房,頂樓14層的雲凱樂,坐電梯到13樓推開安全門再走樓梯上去。沒詢問櫃檯會不知道這樣隱藏吧!

   

健身器材少,但休息空間很大,以前還有水療池,現已不開放。休息空間也很適合外帶咖啡上來坐坐。

      

重點這台按摩椅,後悔花時間出去吃晚餐!

倒數一個小時,整個健身房都是我的!

 

詳細說明時間的房卡。雙人房二張感應式門卡、二張早餐卷。

     

柔和的燈光,黑檀木拼貼地板,一張白色大床,一張貴妃躺椅,空間感很舒服。

兩側是廁所、淋浴間,立鏡衣櫃和行李櫃。

  

行李櫃還有一張大棉被,兩個人睡不會被踢被。

洗手台的大鏡子,還有小鏡子,三個人住不用搶鏡。

  

    

床前電視的搖控器連著線,不能隨意移動,但其實沒差。 

本來就是在床上看電視最爽啦!

        


書桌上有迎賓餅乾,床邊小吧有茶包、咖啡、礦泉水。

   

      

在書桌前坐著滑手機不如躺著懶懶的滑。

   

 二樓沂庭~早餐時間6:30~9:30禮拜日到10:00~也有下午茶噢!

8:00團體用餐已過,餐廳空蕩盪,坐在窗邊安靜地享用感覺很好!

        

現煎荷包蛋,現煮擔仔麵 。

        

一個人吃飯跟二個人吃飯的差別就是能不斷的講話,聊天到忘了時間。 

  

        

味道偏清淡,我挺喜歡,也吃過不少飯店早餐了,它的雖然簡單,可是每道都不錯。

周邊景點推薦:飯店附近就有公車站牌,以下這些地方坐公車都可到噢!台中市公車10公里免費,交通費可省的了!可到達清水高美濕地、大甲鎮瀾宮、后里麗寶樂園。

 

想揮灑汗水,騎腳踏車到秋紅谷再換乘一台到科博館,半小時內免費,省錢之餘又兼運動,休息一下再繼續騎到勤美綠園道、美術館,周遭的異國餐廳飽足一頓。

  
 

交通方式詳細見官網:

搭公車 154 中清環中路口下車
6 、9 、23 、54 、61 、82 中清后庄路口下車

中南海酒店 官網 粉絲團

http://www.cityresort.com.tw/m/lobby.h

四方通行旅遊網:https://m.easy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