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2018年初最新ON檔韓劇 ~花遊記

改編西遊記,作為現代版,斬妖除魔的劇情。
李昇基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車勝元是牛魔王,吳漣序是唐三藏,李洪基是豬八戒!
李昇基超帥的啊!車勝元在戲裡面表情超多很搞笑。二人的對手戲與2017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信與阿使同樣的精彩!

韓國偶像劇~回顧2014年~最新ON檔韓劇線上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藍色大海的傳說,明天和你,金科長。

26239345_1911035352243338_5798227702045692922_n.jpg

西遊記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長達五百年,花遊記中,孫悟空被關進五指山,由五燭光的陣法限制行動,必須滅掉五盞燭光才能重獲自由。

牛魔王為取得芭蕉扇,請求看得見鬼怪的小時候吳善美幫忙,芭蕉扇就在五指山裡面,吳善美遇到孫悟空,狡詐的孫悟空騙取吳善美的信任,因而重獲自由,吳善美私自放走孫悟空,使得她必須承擔三藏的命運,變成三藏,開始斬妖除魔的人生。

西遊記,唐三藏透過從觀音那兒取得的金箍制伏孫悟空。金箍套在孫悟空的頭上,當唐三藏唸緊箍咒,箍會勒緊痛得孫悟空滿地打滾。花遊記中,三藏吳善美從牛魔王和菩提祖師那兒取得金箍手環,吳善美將金箍送給孫悟空,因緣巧合下吳善美親吻孫悟空啟動金箍的魔法,鎖住孫悟空的心,愛上三藏。

大推輕鬆喜劇 ~

機智的牢房生活
金濟赫是韓國有名棒球投手,原本要加入美國大聯盟打球了!因為重傷了強奸妹妹的強奸犯而被判入獄。要如何在監獄裡面生活,是這個劇情的核心!圍繞在金濟赫身邊的獄友們,他們的故事為枝節。有好人有壞人,會讓人笑死也會讓人感動到流淚。

付延洞復仇者們
此劇講述富家千金、集市魚販、大學教授的夫人及財閥私生子,四人以不同理由計劃復仇的故事。
起初是好奇她們怎麼復仇?劇情會是我以爲的那些大長片嗎?我看過很多關於復仇的戲,氣氛都會是很沈重的!但有羅美蘭在我就放心了!她演出的戲劇大都是喜劇,看完後它的確是喜劇。滿有笑點的!

韓國偶像劇 ~ 懷舊韓劇 ~回顧1998年至2014年~劇情公式 ~ 浪漫愛情搞笑片,復仇大長片,推理懸疑犯罪心理類。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2018/7

尹施允ㄧ人分飾二角,飾演雙胞胎,主角是哥哥,從小犯罪不斷,出入警局和監獄,是個白丁,不過對法律也有點了解。弟弟完全不同,現任法官,弟弟被綁架,哥哥要逃亡,逃到弟弟家裡被錯認了弟弟,為了要得到給弟弟的賄絡金,哥哥一直假裝是弟弟。

  

Priest 2018 台譯驅魔神醫,英文解釋是牧師,台譯讓人誤會以爲是牧師又是醫生的雙重身分,真相是兩位牧師和ㄧ位女醫生環繞身邊的ㄧ切不能解釋的惡魔附體現象。

跟謗法都很悚動又恐怖,第一二集的被附身的男童演技太好了!

  

就算死也喜歡~2018年輕鬆喜劇

白珍熙、姜至奐主演,改編網路漫畫,原作叫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

原名聽來就是喜劇的fu ,白珍熙飾演每天都想過的很平凡的上班族,唯一令她困惱的是有位毒舌上司,由姜至奐飾演,說話狠毒,卻又一語中的,讓人討厭到想殺掉他的上司。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原則主義者。只要員工說出他去死的詛咒,他真的會不同原因和方法死掉,因此落入時間循環中!同天要重覆很多次!

  

捉迷藏~2018年李幼梨主演,號稱復仇女王,收視率女王,因爲她演的戲很多都是復仇系!

2012年黃色復仇草,2014年來了張寶利,皆飾演報仇的角色,而且收視率開紅盤!

起初她的形象是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演了惡女反而讓她奪下大賞!

她演的復仇系都不錯,我認爲這部捉迷藏更讓我感到興奮,爽度破表!

一般復仇系是這樣:幸福的女主角然後人生產生變化,雖然過得不好但苦中作樂,被逼到絕境才要報仇。這部是先惡到尾,一開始就看到惡女很慘,但她的堅韌心志和很好的頭腦使得渡過難關!

  

卞赫的愛情
上班族喜劇~姜素拉、崔始源、孔明主演!
挺有趣的!姜素拉演白准,ㄧ直作打工生賺錢自由生活,不願作正式員工,她認為正式員工是出賣自尊心的事,在地獄朝鮮(現今韓國的比諭),為老闆的錢出賣自己低聲下氣,她很不屑!
她的初戀孔明則是這樣的生活著,每次都替老闆的兒子鬧事擦屁股。
崔始源演卞赫,是孔明的老闆的小兒子。某次不小心穿了員工的致服出來遇見被罵的白准,說幾句話幫她出頭,卻被誤會是員工ㄧ起被掃地出門。白准覺得他是她的同志,幫助他找地方住,請他吃飯。所以就這樣因錯陽差將錯就錯下開始了有趣得生活。

當你沉睡時

這部on擋好特別!第一集就刺激。
秀智在戲中是做夢的情節會在現實發生,但他無力改變,只能任期發展,也夢見母親因爲她的事故而過世。當李鐘碩也作夢預見秀智出車禍導致她母親過勞死,車禍撞死人還要背負冤枉的罪責,秀智選擇自殺。李鐘碩不讓夢中變成現實,決定改變未來。
這是第一集。
李鐘碩遇見秀智後開始會夢見會發生的未來,李鐘碩因爲要救秀智而救了丁海寅,ㄓ後連丁海寅也開始會做預知夢,只是改變微不足道的事卻阻止了很可怕的現實!
到底他們三位是怎樣的因緣?
李鐘碩的新戲路都很特別啊!從聽見你的聲音,W兩個世界....

以往韓劇的走向是ㄧ年ㄧ年變化,當某部戲大紅了市場,闢如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那兩三年就會出類似的戲路,當近年的孤單又燦爛的鬼神紅遍亞洲,這二年間便開始有富予神秘氣息的故事。

2018上半年最富深度的韓劇 ~ 會捉住你神經,看了感同深受,充滿討論性話題!

我的大叔

IU 憂鬱的新作!此部和她曾主演過的戲路不同,不是純愛故事不是熱血勵志,她在這部的表現相當成熟。我在看步步驚心的時候仍是覺得在看著演製作人的IU~ 我的大叔讓我看到了不同的李知恩。

因為她本人愛發呆,所以找她演嗎?🤣 

戲劇走到第三集以後,我發覺不是發呆的演技而已!我的大叔聽起來也不是你想的那樣。

IU飾演20出頭年紀在大公司的作帳小妹,有很沉重的生活負擔。有高壓的負債,有不能行不能言的奶奶,有著殺人前科,極度忍耐的生活著。

李善均飾演同公司的40多歲部長,有冷淡的婚姻,平凡的生活,走到大叔這個年紀已經沒有靈魂的苟且偷生罷了!

他們二人從無交集,從李善均莫名收到賄絡開始,二人世界才起波濤。

IU偷了他的賄款(五千萬禮卷)準備想還給高利貸,可是高利貸發現欲要報警,她不得已交給認識的公司清潔員,佯裝在垃圾桶撿到,本來因賄絡要被辭掉的男主角因此無事洗清罪名。第二集IU發現李善均的老婆跟他上司出軌,她發現賄絡的目地也是要李善均離職,她以此要脅,跟他上司私下收取ㄧ千萬幫他除掉他想除掉的人,包括李善均。

她竊聽李的手機,李善均也因賄款ㄧ事才對她有了關心,兩人互相觀察著,不知不覺彼此都成了互相療癒的朋友關係。

  

Live 

李光洙和鄭友美主演,第一集是他們怎麼原因下去考警校,之後才是以警察局裏發生的事件為中心,與平常的警匪劇有所不同,更著重於刻劃角色之間深刻的情感。

不是搞笑片也不是喜劇片,但我覺得很好看!

最近戲劇走向流行這樣沉重的小人物縮寫啊!

  

我們遇見的奇蹟

這部在韓國看過,看到羅美蘭主演,我就相信是一部好玩的戲劇。果然沒讓我失望。

講述同名同姓同年同日生的兩位男子同時發生車禍,死神搞錯位,害得不該死的死亡但沒有身體回去,並讓他附身在已經死亡的男主角身上。

男主角是有名有勢,家境優沃的銀行支行長,有漂亮的老婆但是處於快要離婚的不好關係。根他同名同姓的是中華料理店的主廚,他老婆就是羅美蘭飾演。 

The Beauty Inside

劇改編自2015年的同名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JTBC於2018年10月播出,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及安宰賢主演。

愛上變身情人是2015年韓國愛情電影,韓孝周、李凡秀、朴信惠、朴敘俊、金相浩、千玗嬉、上野樹里、李玹雨、趙達煥、李陣郁、徐康俊、李棟旭、高我星、金柱赫、柳演錫、李在濬等主演。片中的男主角醒來都會變成性別、年齡、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

韓劇是講述有臉盲症的男主角,和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第一集女主角變身金俊賢很有趣,客串演出的應該也會很多人。

   

 

 

認識的妻子

2018年8月,現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講述了正處於婚姻倦怠期的一位男子在穿梭過去與現在的途中,根據自己的選擇改變自己和周圍人的命運的奇幻愛情故事。

一個小小的牽引,改變大大的未來。

男主角池晟和女主角韓志玟婚後育有二子,是很平凡的銀行代理,韓志玟是美容師,常因爲小孩和日常生活小吵不斷。某日遇到曾暗戀池晟的大學學妹姜漢娜,現在是小提琴家。

回到過去男主角選擇與學妹的相遇,讓未來完整改變。

仍是平凡的銀行代理,但岳父大人是銀行的行長,老婆姜漢娜是小提琴老師,韓志玟是單身上班族。雖然關係變了,可命運的牽引讓男女主角再度相遇相戀!

 

 訓南正音

南宮閔與黃正音主演,是部輕鬆活潑的喜劇。

南宮閔飾演熟知戀愛理論的玩具館館長,但是卻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的冷都男,黃正音飾演曾經是跳水冠軍的運動選手,因爲三年前的戀愛被狠狠地甩過,從此就不再談戀愛,卻在相親事務所幫人牽紅線。二人在二次巧遇結成緣份的愛情喜劇。

Suits

張東健、朴炯植主演,翻拍美國律政影集。

張東健是大型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律師,欲要徵選新人律師的時候,朴炯植趁躲避警察追補進去面試,因記憶力超強、過目不忘,還有些關於法律的本事,被應招進來當助手。

重點是兩位黃金拍檔,所以看來看去找不出任何ㄧ位女主角,周旋在男主身邊的女角都是演女三或女四,不會太漂亮也不會太丑角的女演員。

 

 武法律師

李準基主演,為了替慘死的母親報仇,長大當了律師成為有力量的人,尋找真相的戰勝法律故事。

  

   

Misty (謎霧)

因前男友交通意外,女主角高慧蘭(名主播)成了殺人犯,她的老公律師幫她洗清殺人嫌疑,但是兇手尚未可知,安內相演的警察ㄧ直在懷疑女主角,背景是圍繞著疑團,戲的走向是男女主角的婚姻危機,女主角的事業起伏!


 

Return 

高賢廷和李鎮郁主演,敘述ㄧ件殺人案,律師和警察共同調查真兇~四位情同兄弟的有錢人死黨捲入兇殺案,他們和被害者小時候就認識,並且都有殺人嫌疑的關係,先被當成嫌疑者的跟被害者有外遇,所以被捉。他的妻子幫助他洗脫嫌疑與律師警察ㄧ起調查案件。其他嫌疑者雖然沒殺人但丟棄屍體,因害怕自己被當成殺人犯於是隱瞞很多真相甚至真的錯手殺了想要報警的死黨!

情節很緊湊~嫌疑者都有可能是兇手!

 

我甚至懷疑妻子才是真兇!

16集後,女主角換朴真熙接演,劇情走向有變,銓釋的演技不同。我比較喜歡高賢廷演的律師。

  

Switch 

張根碩、韓藝璃主演,張根碩ㄧ飾二角,主要是騙子這個角色,真的檢查官白俊秀調查毒品案出事躺在醫院裡,他的同事檢查官(女主角)和同課部長找到長的一模ㄧ樣的人扮演,請他幫忙拿到證據就可以,手上握有證據的人被殺,騙子也因此案差點沒命,了解案情後知道白俊秀要捉的人跟騙子要找的人是同個人,所以他要繼續以白俊秀的名字調查毒品案。

  

那個男人吳秀(愛情、奇幻)

男主角李宗泫CNBLUE團體的成員,男女主角較不熟悉,因爲在歌唱排行榜裡原聲帶很熱門,應該很好看?!

如果羅曼史沒加點特別的東西,那這部戲只能說普通,老梗太多。

就像黑騎士這部戲般,有鬼怪的元素加入就變得特別。

那個男人吳秀是現代版邱比特,世代家傳,爺爺、爸爸靠著傳遞花粉帶給人愛情。可是吳秀不想繼承家業,自己也不相信愛情,但碰到女主角後開始產生愛情的浪漫戲劇。

 

 想停止的迅間關於時間

李聖經、李相侖主演,奇幻愛情戲劇。

李聖經可以看到別人壽命的時鐘,包括自己。曾經想去阻止可是無法改變,對生命看得很淡,想要把握時間完成夢想。

遇到李相侖,發現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自己的壽命時鐘居然停止,她想盡辦法去接近他、誘惑她。

金秘書為何那樣

朴敘俊飾演財團二世,是位非常自戀的副會長,朴敏英飾演副會長的秘書,已經9年,想要與平凡的男子結婚,所以提出離職,朴敘俊不想讓金秘書離開,不斷地找辦法。

1~2集的內容滿有趣的~而且提材特別,但之後的走向還是有很多老梗!

譬如說:男主角小時候ㄧ定要有創傷,男主角都會有不合的兄弟,兄弟會彼此搶女人..... 

  

 The package 

鄭容和 李允熙 尹博主演,描述在法國團體旅遊發生的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情、交流等的溫馨戲劇。

李允熙在法國留學在法國的旅行社擔任導遊,帶領共7個人,兩對情侶,一對父女、一對夫妻,和獨自跟團的鄭容和一夥在法國旅行。

每集都交錯著他們的故事即為何來旅行的原因。挺有趣的!

善良魔女傳

ㄧ直在等李多海的新戲終於讓我等到了!

李多海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女演員!

此劇李多海ㄧ飾二角,演個性完全不同的雙胞胎姐妹,姐姐是善良出名的爛好人,妹妹卻是有著魔女綽號的惡女,因妹妹腦出血住院,妹妹拜託姐姐暫時以姐的名義住院,而姐姐必需要扮演妹妹過著雙重生活。那當然演久了,真正的妹妹ㄧ定會醒來,模仿的姐姐就要回歸正常生活,然後男主角會錯亂,兩個人得行事作風南轅北轍,所以引發了單刀魔女和善良魔女的爭鬥,作到後來結局就是正義必勝!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描述35歲女主角和31歲從小就認識的弟弟丁海寅談戀愛的故事。其實我覺得弟弟本來就很喜歡姐姐了。在這個年紀的時間很適合擦出愛火。

孫藝珍真的超漂亮!

此劇偏平淡,為了要看丁海寅才會繼續追。不過雖說是羅曼史,也根以前的戲有所不同,多刻劃了現代都會女的心酸浪漫。

看時讓我想到早期姐弟戀的開拓戲~狐狸你在幹什麼~

  

Radio Romance

尹斗俊和金所炫主演~的電台羅曼史~

以前的愛情片不是車禍就是得了不治之症~現在的男主角都ㄧ定有個設定,內心都會有創傷,需要靠女主角來解救!

 

 加油吧威基基

三位年輕人經營ㄧ間民宿,想要賺錢拍電影,第一集由撿到棄嬰揭開序幕!

說是喜劇也還不錯可以看看,有趣的是穿插的配角老演員比較好玩! 

壞傢夥們

以惡制惡,以暴制暴的動作劇情片。

綽號瘋狗的強力班警官和特殊犯罪調查組的女警監找了三位正在坐牢的殺人犯ㄧ起找尋連環殺人案的兇手,馬東錫是黑幫大哥,在38師機動隊的最後一幕以這角色出現,所以才又追了壞傢夥們,今年有壞傢夥們2正在on檔。 

  

通往機場的路

金荷娜、李相崙主演,描述30後半、40前半已婚男女的溫暖故事,金荷娜飾演空服員事務長,先生是機長,有一女,李相崙飾演建築師,妻子是傳統工藝的老師,有一女意外去世,二對男女的婚姻觸礁,男女主角相遇,互相受到吸引,不知不覺成為噯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