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村湖是最後一站賞櫻的地方,8天自由行總共去了七個賞櫻景點,最後宗廟和雲峴宮再做個時光之旅。  %E6%9C%AA%E5%91%BD%E5%90%8D

古宮就是找尋歷史的地方,認識歷史的行之教科書。 

門票1000韓元,禮拜六自由参觀日~平常日子有限制入場時間,且要跟著導覽員一起走。


   

        

配享功臣~我找到幾名我認識的名字哦!           

  

  

  

  

  

  

  

  

  

  

這天下雨,雨不大,小雨斷斷續續,拍照都要雨傘入境有些不方便。 但感謝老天爺,在我們賞花的日子給予大大的晴天。

           

   

   


雲峴宮旁是德成女子大學,裡面的洋館是鬼怪燦爛的鬼神拍攝場景,鬼怪的家,之前很多粉絲和觀光客都來朝聖,上次來時聽說只能拍洋館門口,這次來連大學門口都不讓進。

   

   


“雲岘宮”是朝鮮末期具有歷史影響力的改革派政治家興宣大院君的私宅。興宣大院君是第26代高宗的父親,同時也是明成皇后和高宗舉行婚禮的地方。

免費参觀~

   

                                       

遇到cosplay 全部穿著西裝的帥女生們~

午餐到鐘路三街的生蠔菜包肉胡同,胡同內賣的都是同一樣食物,隨便找一間順眼的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