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有ㄧ集是鄭淳夏徒步走南山公園散步路線,我很想跟他ㄧ樣走山路。

 

 第三天賞櫻景點在南山公園,可以在會賢站下車也可以在明洞下車,會賢離南山公園比較近,要坐纜車在明洞下比較近。 

   

上次沒走到首爾路7017,就順便從首爾路7017走到南山公園囉!


首爾路7017有幾條路線,走至會賢短短的,站在上面可欣賞舊首爾站的全觀。

   

       

 

沿城牆走上去至南山公園~坡路很陡。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我叫金三順結局拍攝景點~三順階梯   

   

   

               

午餐~烤肉吃到飽 ~熱量全補回來了!

新村~善良的豬,目前是烤肉吃到飽最便宜的ㄧ家。  

                

紫蘇葉任我吃真覺得太棒啦!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