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寫攻略,我是分享遊記,看到的格友剛好想要去韓國,卻不知道去哪玩,遊記可以獲得答案,也許不是想要的,假如我的分享剛好是你想知道的,那我會非常開心!

  

一開始我去韓國就不是專賞櫻的,去的日期純粹看機票價錢,所以本抱持追尾巴的心態。第一次自由行也是追著夏末啊!

同伴說:我想去賞櫻耶!

我:好啊!汝矣島春花節到4/13⋯⋯

買好機票的一個半月,我便一直收集首爾市和近郊的賞櫻盛地。把這次自由行定了主題。


同伴說:我想去鎮海賞櫻花,連首爾人都去耶!我們是不是也該去?

我:鎮海太遠啦!離首爾要四個小時車程,韓遊網都要坐夜車去,下次有機會去釜山就可以去走走!我收集很多近郊的賞櫻盛地,想離開首爾可以去近點的果川市和安養市!

果然~這二個備用方案沒用到,光ㄧ個汝矣島就讓她們滿足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而且每天晚上都會問下ㄧ站去哪兒?千篇ㄧ律的回答就是賞櫻啊!

  

第一次自由行的第一站也是汝矣島漢江公園,那次是走下半部,這次目的地是春花節的場所~輪中路~國會議事堂站1號出口。

   

    

包圍著國會議事堂是個大公園,這兒人少又安靜。只想拍美美的這兒就很夠力咯!

   

 

喜歡熱鬧,感受慶典那就往輪中路前進吧!

   人超多,所以不好拍照,倒是氣氛讓人想直播~  ㄧ連播三次~韓遊網租借的KT will egg非常順暢不卡卡,有興趣可到粉專收看哦!  https://m.facebook.com/krkrsfamily/   

慶典有表演節目、街頭藝人、還有電視台打廣告、拍照打卡活動、留言紀念牆.....

   

              

第一天就那麼好玩,還有哪些地方能滿足她們呢?

  

汝矣島漢江公園走一圈沿途都是高高在上的櫻花樹哦!

繞出去走汝矣2橋到永登浦市場吃午餐~

   

     

同伴問永登浦市場吃什麼?

如同廣藏市場要吃生章魚、母女麻藥紫菜包飯,望遠市場要吃刀削麵、辣雞塊,通仁市場要吃便當街....永登浦市場必吃什麼呢?

網路並沒有介紹這裡的美食,永登浦市場是韓國人當地買菜買肉的傳統市場,非廣藏市場有中文,也非通仁市場有觀光客。

中文、英文都不通,可以看見很多阿珠媽圍在一起吃辣炒年糕,阿啾西在認真烤海苔,四海通平的畫面!我們三位觀光客去到現場那氣氛是有點突兀的!

   

        

  就那麼剛好,我們隨便坐下一間就讓我吃到朝司慕想的內藏血腸湯飯!

 

以後可以告訴別人來永登浦市場要吃血腸湯飯!

阿珠媽還偷偷在我耳邊說,有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