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桃園龜山,入住華廈飯店,附近就是長庚醫院,商圈特別發達,吃飽飯後其中一位阿桑對附近很熟,於是一齊跟著她逛逛街。圍著長庚醫院只有兩條大馬路比較熱鬧,食衣住行俱全。華夏飯店的餐廳很漂亮...

兩天的中餐都馬馬虎虎,吃的很少,我居然只吃一碗飯耶!! 
華夏飯店的晚餐是社長請客,兩天的晚餐都很豐盛,第二天是回到大甲的新家園餐廳,每次都可以吃到很豪華澎湃的創意料理~~ 沒拍照 歹謝

很想在這裡搞浪漫的自拍~~ 但是不好意思
 
很想在鋼琴邊 拍拍假仙


第一道菜 芙蓉豆腐 外皮酥炸過再勾芡 勾芡的湯也很特別 (有蛋香 和蟹味 )配飯吃很滑嫩很順口很下飯 天吶 光配這盤我就吃了兩碗飯.... 好吃指數

第二道菜 椒鹽明蝦  連皮帶殼炸得酥酥脆脆 也會讓人多吃幾隻 好吃指數



四神湯好喝指數

早餐也不錯吃 但是吃完感到少少的 全部的東西我都吃過一輪了


沒有讓人驚艷的東西

吃完早餐出發 第二天的第一站 來到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園內到處 蔣中正的雕像 這裡的重點之處是 陵寢的憲兵交接 整點開始



一大群人圍觀 好像是遊樂園內看遊行 必須早一點搶到好位子 才能清楚地看見憲兵交接的英姿



進入陵寢走一圈 不出一分鐘就出來了 有的人會在門口敬禮表示尊敬




出來的另外重頭戲就是與憲兵合照 又是一群人擠在門口搶著拍 尤其是小朋友最愛憲兵哥哥


哥哥說 蔣中正先生 是近代梟雄 對蔣伯伯不熟 但仍然表示我的尊敬之意



燭園 DIY


一座大工廠 櫃子陳立許多新奇又漂亮的作品 桌子上放著DIY的小燭塊


先放燭塊 我拿到的模具不知道是什麼 最後才發現是蛋糕模型 隨便亂放什麼顏色都好
塞好燭塊之後把模具裡面的空氣抽掉再灌進滾燙的燭漿,讓它成型三分鐘








小心慢慢的脫掉模具 再拿去放冷水15分鐘 最後磨整 撒金粉 包裝

最後一站是竹南啤酒廠 喝啤酒喝到爽 時間實在給得太多 歐巴桑歐吉桑一杯接一杯 紅麴香腸也吃掉好幾根... 這整個行程就是該留久一點的卻拼命趕時間 ~~ Orz

這是我參加過那麼多次的社團旅遊 最不好玩的一次 ... 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下次要自己去狂拍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