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生日大餐征服最後王品品牌~舒果~假如明年王品沒有出新品牌~我就沒目標可征戰了(攤手)但是今年王品把觸角伸入咖啡..在台北開了曼咖啡 我的腳步還不行休息..

舒果 走蔬食路線 不挶限於素食主意者...近年養生之道.. 不少蔬食主題餐廳..ex 寬心園 每家風格不同

瀏覽以前寫過的無名網誌
398的套餐七道菜..很物超所值..很意外居然只有437元..
舒果蔬食料理 ~ 小熊泡牛奶浴 ~ 就這樣被你征服 !


迷迭香火柴麵包 口感鬆軟 我倒是忘了問可不可以續點了...搭配白色蒜香醬汁..淡淡的迷迭香味增加濃厚的蒜香..一點也不搶味..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要依序吃起

芋頭妹比較喜歡彩椒水蓮..我比較喜歡蒟蒻蕃茄 甜甜酸酸的滋味 很開胃



優格水果沙拉

很可愛的三顆蒟蒻球 真得會捨不得吃下去...口感ㄉㄨㄢㄉㄨㄢ還有水果片不吃又可惜.!!
藍莓優格淋上水果 就像在吃甜點一樣


紫薯洋蔥濃湯
紫地瓜搭配洋蔥及馬鈴薯 味道香濃


果香五穀炊飯 是一道健康高纖的清爽炊飯

裡面有杏鮑菇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青醬為底 內含豐富蔬菜還有牽絲的起司....不只大...還很有飽足感....
附手套 相當貼心的哩! 這道菜不適合淑女吃啊......



香檸蘋果派

王品的甜點一直是我推薦的好物..沒令人失望過...



熱帶雨林咖啡 戴勝益董事長不忘作公益

這是一個咖啡豆保護熱帶雨林生態的故事,想要用賣咖啡豆改善第三世界農民的生活及觀念、亦用於熱帶雨林動物保護區之野生動物保護,為的就是讓我們也有直接關懷熱帶雨林復育的管道。

還會再去的王品品牌餐廳

 

 

 

 

 

 
夏慕尼
藝奇
原燒
舒果


意見調查表完全是空的..如果夏慕尼沒發生站著乾等的事件..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