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最不享受的一點 ~~ 七早八早得起床吃早餐  !  不過我卻也最期待在飯店吃早餐的美好時刻! 吃了四天的早餐Buffet 大同小異..最愛的還是日式早餐.. 

本來和芋頭妹是預計6/10更早之前出發..這樣才能看到雪牆..但是一起去的夥伴共同時間喬不隴情況下,得於6/19..所以已經有看不到雪牆的心理準備..或許如此..能在意外之中看到嚮往的雪牆讓我們特別開心呀!
雖然說..是在巴士上從窗戶望..並沒有在雪牆之中散策..那也讓我挺高興的..
 

◎立山纜車(立山~美女平)駛出立山車站的纜車7分鐘就可到達標高差約500公尺的美女平車站,由低山帶到山地帶的森林變化生動地展現於車窗。這裡有美女杉樹,傳說在女人不得進入立山的時代,有破規登山的尼姑觸犯神怒而被罰變為杉樹。還有被指定為「適於森林浴.日本百選」之一的山毛櫸林,此外樹齡有300年的巨大立山杉樹等原生林生長於此。

 


◎立山高原巴士-合成巴士(美女平~室堂)在室堂平,被稱為立山三山的雄山.淨土山.別山聳立於眼前。室堂平也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觀光的中心地,作為立山登山的基點,時常因眾多的來訪者而生機蓬勃。50分鐘約23公里。


在室堂站吃中餐

 

 

 

沒辦法在雪牆之中散策 .. 但是在白雪靄靄的景致之中散策也很浪漫..又刺激的體驗..


大風紛起..雨傘開花..連皮都被風雪剝了下來..芋頭妹的雨傘還因此被吹走!



◎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室堂~大觀峰)10分鐘3.7公里。

 

 


◎立山空中纜車(大觀峰~黑部平)從 黑部平庭園可以望到後立山連峰,立山東壁的岩峰和田地平的樹林。沿著立山東斜面,黑部平與大觀峰之間由立山空中吊車相聯結。位於室堂相反出口的大觀峰與黑 部平之間是用立山空中吊車聯結起來。從山頂附近向黑部谷一氣直下的生動有趣的立山空中吊車正是一個移動的眺望臺。乘坐漂浮在空中的吊車可以一享廣闊空中散 步。視野寬廣,長達1.7公里約7分鐘的立山空中吊車,以無支柱直跨方式,長度為日本第一而自豪。

 

 

呵呵..非常親切又很愛笑的帥哥↑

 

 

 

 

◎黑部地下電車(黑部平.黑部水庫~黑部湖)在建設暱稱為「黑四」的黑部川第四發電站(全部地下式)時,攔截御前澤所形成的人工黑部湖。貯水量在2 億立方公尺以上。西側有立山連峰,東側有後立山連峰,在聳立的群山間隙中,延伸著翡翠綠湖面。與黑部湖之間用5分鐘可達的全線地下式黑部電車相聯結。約5分鐘800公尺。
 

◎關電隧道無軌電車(黑部水庫.黑部湖~扇澤)從長野縣的扇澤乘坐無軌電車越過赤澤嶽,就是黑部水庫車站。用於建設水庫工程的關電隧道穿過山中。徒步15分鐘約800公尺抵達黑部湖。

 



晚上入住溫泉飯店 , 視野相當好! 大心


晚餐Buffet很豐富..有長腳蟹吃到飽.. 飛彈牛...牛肉好好好吃


也算露天的溫泉..打開門窗,可以聞到外面風吹的味道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