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Hotel 綠宿行旅~聞其名,不難猜出他是怎麼風格的飯店,座落在勤美草悟道旁,是不是很文青的感覺!而說到勤美誠品便想到外觀滿滿綠藤的建築和外面的大草坪。 

 

與美術館約2.5公里的距離,位置在很安靜的街道。地址在民生北路,對路名很陌生,即使在台中工作多年,我也僅熟台灣大道!

乍到綠宿行旅,我仍懷疑ㄧ下,這兒是住宅區吧!不是應該像一館葉綠宿ㄧ樣建在熱鬧的商區比較好啊!


  

我搭公車通勤往返台中工作,有時候需要很晚下班,有住的地方會讓我非常方便。這次經旅行社介紹綠宿行旅,以為是住在開三年的逢甲葉綠宿,到現場才得知是去草悟道的新館。當下走在熱鬧的逢甲商圈,有股淡淡的哀傷!

所幸二館的營運陳經理願意負擔我坐計程車的車資,不必擠公車舒服的前往。也另外感謝ㄧ館代叫計程車。

截然不同的綠宿行旅,週遭是有質感的餐廳,不適合ㄧ個人去的地方。好吧!就好好的享受靜謐的夜晚。

 

  

  

  

 ㄧ切都太可惜!這兒超棒!理應下午三點check in好好的参觀欣賞。

現設有藝術展覽活動,與資策會、品若畫家公益合作,在飯店共8層的公共空間展售,在原來的大自然元素的空間放置三四幅動物的色鉛筆素描,雖然擋住了幾許設計,但我認為不違和! 

         

以綠生活為概念,秉持友愛大地的心,打造充滿綠意環保的休憩空間,再加入動物的粉彩畫,我覺得挺和諧的!

 

  

  

 

  

  

  

  

  

   

  

  

  

 早點來,從1F大廳慢慢逛到8F,每層都有裝置藝術和畫作,更有趣的是下午17:30開始,每層皆有心之光牆免費讓房客體驗。

綠宿行旅為環保飯店,2017年1/1即不再提供礦泉水,但在每層樓皆設有飲水機。如需要一次性盥洗用品可向櫃檯索取。

秉持愛護地球與悅氏礦泉水合作,回收26000個旅客使用過的寶特瓶組成心之光牆。 

 

光影的變化療癒心靈,互動的文字遊戲拉進距離,馬上使用忍不住IG打卡。

 

  

  

  

  

  

  

 一到櫃臺check in ~美麗親切的櫃臺人員會帶你介紹心之光牆,和更療癒系的森呼吸。 

         

淡定檸檬水和二種果茶。

植物和水果精油可滴在明信片上的書籤,攜帶身上芬芳如置身森林。 明信片也會幫忙免費寄送哦!

   

感應式門卡、早餐卡、Uber 乘車優惠卡、旅遊美食地圖、旅遊護照和明信片。 

 

飯店也有免費租借腳踏車,跟櫃檯登計。

  

  

  還有更大心的~免費洗衣,洗衣粉也傳便便。


 

 既然這麼好,我也來洗一下。如果需要洗衣袋也能向櫃檯索取哦!

 

  

早餐是依房型人數贈送餐套式早餐,(若不想吃道地台中早餐,旅館也有不含早專案可供訂房)

早餐是和夏爾餐酒館合作,早餐部份僅供應給綠宿行旅的旅客,時段為上午7:00~09:30。共有ABC套餐可做選擇(二道西式及一道中式套餐),同時可自行飲用咖啡、紅茶、小餐包等,都可無限取用。

   

     

還沒進到房間,外面的就夠我玩很久了!

客房的名稱很有趣,以大樹為名,最基本~綠芽雙人房~淋浴式乾濕分離,坪數較小。

 

  

 綠葉雙人房~有浴缸。床也很大,足夠我呈大字型睡姿還有得滾!

   

 

綠樹雙人房~床比較大,其實是兩張單人床合併。

綠芽四人房、綠葉四人房坪數較大。

 

  

我住6F綠葉雙人房,客房融合木頭質地,色調柔和,加上設計燈具和燈光的調和,特別有氣氛。

   

 

  

 行李放在角落的置物櫃。出去外面裝水泡茶先。

 

小吧台有濾掛式咖啡包和茶包、手工餅乾。   

  紙拖鞋、保險箱

  打開電視,被重視的感覺飄飄然的。

電視由wifi 連結,有新的藍光電影、大陸衛視直播和有線電視。雖然無法看running man但有電影。

 

  

  

 預備好看金牌特務2和寶貝老闆,洗澡完再好好觀賞。

 

  每間房間的衛浴設備皆有免治馬桶。

  有提供牙刷~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

  

  

 泡澡兼敷面膜,打卡炫耀中。

 

 想想當日有不順心的地方,最終迎韌而解,樂觀的看待其實很幸運了!僅管晚上11:00想看電影不能看,櫃檯先生也不厭其煩地幫忙解決,雖然很睏了,但我超想看場電影再睡的啊!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http://www.greenhotel.com.tw/cg/zh/

交通資訊請参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