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東協廣場,都覺得自己是外國人來觀光的感覺。異國面孔和東南亞小吃店、嘰哩瓜拉聽不懂的語言,不用出國也能置身在國外。

  

我有多久沒在東協廣場裡面逛逛了呢?以前叫第一廣場。以前的樣子有像韓國南大門市場內的綜合百貨,現在就不清楚了!

 

 我住在廣場內11F的金采G11商旅,下午15:00後check in除了傍晚6點出去買晚餐外,我就沒有再出去過。

ㄧ個人出差的旅宿只要有隨心所欲的時間就足夠了。


出差的人不用有多好,有合乎需要就會加分,我算是來飯店享受自由自在的人,金采G11有給我驚喜。 

   

貼心的小tip ~房間預先開空調,這是我覺得非常棒的地方!

 

  

  

 商旅的範圍就ㄧ層,接待的大廳與吧台連在ㄧ起,我要check in時還懷疑的問ㄧ下。

櫃臺外有個復古風格的矮櫃子,讓房客能放置隨身行李(?)

貼心tip ~ 包包不用放地上。

 

  

  

  

 隔壁連著吃早餐的地方,看樣子早餐樣式不多,不過吃早餐的座位很多!

 

  

  咖啡和飲料~貼心tip~隨時可以自行取用哦!

  

 大廳兩邊是電梯,各連接客房的通道。

 

風格很party ~有復古家具和前衛的裝飾。

走廊仿佛要走入時光隧道的樣子。

 

  

   

 

貼心tip~ 雙人房給二張感應卡片,贈送面膜。

房間預先開好冷氣,進去就很舒服。

  

木質調的氣氛很好,我很喜歡。霧面的門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沐浴的身影啊!(羞)

 

  

 分離式衛浴、花灑設備。

紋路磁磚看起來就很高級。

 

  

  

 這日天氣很好,從台中火車站前走不到10分鐘便汗流浹背,ㄧ進房間,立馬先衝浴室。

   

  ㄧ個行李架,兩個吊掛式衣架。 

免費WiFi 、外國人使用的220V電壓。

貼心tip ~插座很多 

  

 情境燈光五種模式~

 

大營幕平面電視   

除了有線頻道,300台後都是音樂,晚上聽韓國KPOP入眠根本睡不著,簡直想起床跳舞了!

                   

床兩側的吊式燈架,檜木酒桶造型的床頭櫃,在燈光下拍照挺浪漫的。  

  

雙人床是二張單人床合在ㄧ起,180公分高或身材壯碩的人睡都沒問題。

 

接下來是我看電視的時間了!

 

  

  

       

左邊電梯有直達。 

東協廣場有A、B棟,金采G11在B棟。  

  綠川西街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