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在外,能打癸時光的不是書局就是咖啡廳看書滑手機。

 

轉進路口 ~ 這棟轉角的大樓入門處,門口有大樓的警衛,上電梯三樓就是富裕商旅的櫃台登記處.
從2號出口到目標其實不用十分鐘 ~~ 我卻花了一小時! Orzlll
富裕是新開不久的商旅,妦說經濟房2000元出頭在台北東區是很經濟實惠的,,畢竟這兒生活機能很好..

 

 

 


鑰匙插孔,轉來轉去有些兒不好開


雙人標準床
乾濕分離

 

 


茶包及礦泉水,桌面已經弄得一點兒亂了
42吋LCD液晶電視
國內外多頻道電視節目
免費網路(自備筆電)

 

提供鬧鐘,滿奇妙的!

國內外直撥電話
專屬私人保險箱
 

 

櫃檯旁邊的迷你超商,聽說價格與小七一樣.

 

 

商務使用廳,吃早餐可以看電視

 

 

看報紙和雜誌

 

 


麵包、包子、關東煮

 

 

果汁,牛奶,咖啡

 

 

選擇窗邊..享受悠閒不受時間拘束的清新早晨:-) 要換做先前的決定,我恐怕不能這樣悠哉囉!
吃完早餐還能回房裡休息一會!
與妦一同離開,陪她去上班,離15:55往福隆的火車還很長,我果然決定在誠品晃悠!花了半小時看完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去年在誠品看了前面幾頁,今年繼續看完,想找去年一樣看不完的呂如中的書*成功,自己說了算,但是找不到:-O上次在別家小型誠品也找不到蔡康永的書,這次換找不到呂如中的書:|但都同樣的,
侯文詠的書一直在暢銷書櫃子上很顯眼的位置..
最後的時間我花在阿基師的書上..我看得很認真,一小時半才看一半,時間漸漸逼近,我捨不得放下這本書,近期內一定要花時間看完!才看一半,從中得到不少的啟發與心得,有機會分享!

 

 

台北捷運我算是熟門熟路了,以前常常為了活動北上南下..靠的都是大眾運輸~
到了福隆火車站,站前一路上都是便當店,當時已經想回程要買回來吃吃看!

很順利搭上往靈鷲山的接駁車,山路蜿蜒崎嶇,起了小雨勢,越往上山,霧起更濃!當時已經想分享這樣的人間仙境,但是網路不通,手機通訊也無法接收..徹徹底底的與外界斷絕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