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 如果客倌注重王品服務,那千萬不要在假日的時候! 
2013年生日我選擇在福雅店的聚火鍋~在生日前前夕,剛好下午體驗完心靈放鬆的spa之旅,晚上接著吃大餐~
 


我們各擇其一 ~ 差別是191元多了副食黃金稀飯的選擇 / 水果 / 甜品多冰堡的選擇 / 前菜 / 還有綜合蔬菜多了一倍的量!

540元的前菜 / 溏心蛋和生鮭魚捲 ~~ 有跟沒有沒差別

黃金稀飯,最後吃完主餐上甜點時才會在桌邊服務! 芋頭妹言道 ~ 稀飯最後才上感覺怪怪的哩!

軟軟稠稠的米飯和昆布湯煮熱之後關火再與與雞蛋和鴨蛋混合的蛋液拌勻, 撒上蔥花和海苔絲.粥充滿蛋香,好吃

我真的相信服務生是菜鳥來的,想必桌邊訓練一定要用筷子夾蔥花和海苔絲,看她很吃力的夾蔥,海苔絲也灑在桌上,我很想跟她說,能拿著盤子直接用筷子掃在粥上可以嗎 ?? 但我沒有說,乾脆等會直接來就好,沒想到剩一些蔥和海苔的碟子就那樣收走了!:|

季節限定的芒果冰堡 ~ 本身已經很甜了,芒果不多,好像在吃ㄔㄨㄛˋ冰,加煉乳比較好吃!

好吃百搭的胡麻醬和有點甜有點酸的蒜泥醬油

鴛鴦鍋 ~ 湯頭有辣椒和白蔥的是麻辣鍋 / 另一則是水果風味 ~~ 喝起來像比較酸的番茄湯 (裡面有2*蘋果片 / 2*鳳梨片 / 1*楊桃片 / 2*番茄片)
與肉和蔬菜全部煮完之後...湯頭變得超甜超好喝...忍不住外帶湯底回家!



349元的手打魚漿 / 牛豬雙拼 ~~ 直接掛在鍋緣煮..很方便,熟了就自動落下!

540元的創意單品 ~~ 常見的手工食材沒什麼特別 , 視覺上我反而喜歡手打魚漿 / 櫻桃鴨 ~~ 涮幾下就熟了,煮太久會太老不嫩..王品旗下的櫻桃鴨最好吃 屬頂尖 ,來自台灣宜蘭 .. 台灣到處是好貨啊!

煮到紅通通的油豆腐 ~~

甜點 : 芒果奶酪 還不錯^__^


沒有咖啡和飲料. 梅子醋無限續加

 

誰來找碴8-)
PS : 賀 ~~ 芋頭妹就剩下石二鍋沒吃,她也王品集團全攻佔了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