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廣場1棟1樓的美食餐廳,有熟的燒肉丼,生的虎丼,杏子豬排,ㄧ家外帶茶飲料店,和北村豆腐煲,沒仔細看會以為北村也是日式料理餐廳!

  

走到門口一看,斗大的韓國文字,還有香蕉霜淇淋第二個半價,吸引我向前觀看菜單。

 


套餐內含韓式小菜五種吃到飽,鐵拌飯、嫩豆腐煲、香蕉牛奶霜淇淋~ 

  

一人最低消費NT200,也能單點。10%服務費另計

 

先五種小菜ㄧ起上,吃完再自己取用。

 

我一直都很喜歡韓國泡菜,所以我覺得很好吃,這裡的比較不辣也不會酸。

涼拌海帶冬粉也好吃!

套餐是這樣一起上。鐵拌飯可+49元起司。

鐵拌飯底ㄧ層蛋皮,白飯上面的滷肉很像某家(新東陽?)的滷肉罐頭! 

 

我喜歡所有小菜全倒在一塊,這次我僅喜歡泡菜和海帶冬粉,只加這兩樣,少少的ㄧ碗滷肉飯變身成大份量!

海菜鮮蚵~海菜很多,蚵仔不多亦很小,都是海菜的味道,朋友覺得不優。   

人蔘雞豆腐煲也跟我想得不ㄧ樣,一支大雞腿,全部吃完見湯底,才知道糯米藏在底下!

湯有淡淡人蔘味道並不重,雞腿肉很嫩,我用兩根湯匙輕鬆的將它解體!留下碎碎的雞腿肉在湯裡,與豆腐一起吃。  

  

飯後香蕉牛奶霜淇淋是外帶吃的,濃濃的香蕉牛奶很足。

雖然朋友不推,但我還會想揪其它人來吃第二次耶!我果然愛吃韓國料理。

為了香蕉牛奶霜淇淋再訪

 


北村牛肉豆腐鍋 

  +49 炸醬麵

  

  

  小菜六種兩次來豆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