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還是騎摩托車比較好, 騎單車應該會很累吧!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而且夏天的菊島真不是普通得火熱! 摩托車至少還有微微的風吹拂, 但是澎湖有些路段不能騎太快, 最低速限是5

 有時我騎 , 有時她騎, 只要需要看地圖的路段, 導航就靠她了!

夏天的菊島,超級美麗, 每一處風景皆令人佇足不前!

而回憶也漸漸湧上心頭!! 龍蝦上的小姐請下來, 令人記憶深刻的橋段 ~~ 那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數位相機仍然是有錢人買的玩具, 當時普通人只有底片相機的年代 ~~ 洗照片的店還相當蓬勃發展的階段 ~~ 我和洗照片洗到認識相片店的店員三名一起出遊到澎湖 ! 騎著摩托車經過跨海大橋, 經過鯨魚洞 ~~ 經過這個海洋館 ~~

當時我們其中一名團員興起趴在龍蝦上拍照! 立刻被廣播給叫了下來!

雖然來過了, 仍不免進來回味一下啊!



當時這個鯨魚洞與現在有些異樣... 記得那時年紀小, 下去洞口的路並沒有那麼難走, 而腦中的回憶丘充滿著許多海蟑螂充斥!!



 

二崁聚落 ~~ 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各項小型展覽館,


寧靜的氛圍和和諧的氣氛讓人想久待!
由其喝上一杯沙漠甘泉 ~~ 暑氣全消

 除了這令人深刻的飲料, 還有在地限定 ~~ 風茹茶 ~~ 喝起來像青草茶, 但不像青草茶那麼苦 ~

三天晚上我們入住北辰市場內的 北辰大飯店 ~ 北辰市場是我們三天內往返最多次的.. 還有中正街, 晚上沒事就出來逛街買東西..

除了在小門吃到好吃的小管麵線外..還有喜歡的馬路益燒肉店!
平日晚上也是高朋滿座... 裡面冷氣無位, 我們在外邊吹著自然冷氣.. 這位子還是VIP 呢!!

菊島的美..是如果可以徒步旅行的話, 那是最容易發現沿路美景的方式!
一定要到的七美島 .. 必看景點 .. 雙心石滬
但老實說.. 第一次到澎湖因為颱風而無法去七美, 當時令人扼腕.. 不過今天一上忽然覺得 soso 哩! 如果沒有那台挖土機 還好一點!


篤行十村是台灣最古老的眷村。也是張雨生和潘安邦小時候的眷村..
記得當時年紀小..張雨生是小時候的偶像.. 報告班長的回憶, 許多膾炙人口的歌, 他的歌聲始終縈繞! 我最喜歡他的一首歌 ~ 大海 ~ 每每唱起都會掉淚! 參觀紀念館的那時, 我是嚴肅又帶著心酸的想念!
最後 ~~ 山水沙灘劃下 旅行的句點 !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踪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