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追求的下一目標:200年前地球的清新空氣、乾淨的水、健康的土壤及食物。

要發生電影(明天過後)才有機會!

(描述全球暖化全球寒冷化後造成的一個新的冰河時期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過去200年來氧濃度越來越低,二氧化碳在大氣的濃度卻是從1%增加到1.25%,二氧化碳越高,對人類有如慢性中毒,尤其是耗氧量最大的腦傷害最大!

我想現代人的文明病~健忘症就是這樣害的吧!

而二氧化碳濃度的增加就是造成全球逐漸暖化的主要原因。

夏天想開冷氣,想想北極熊快要沒有家了,我就能咬牙撐過去!

  

既然無法回到200年前,那麼現在就想辦法對付隱形的殺手。

 

 

 

肺是五臟之首,等於是人體的空氣清淨機,肺組織是ㄧ顆顆氣泡組成的網狀類似於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在運作中呼吸系統要保持ㄧ定的清淨暢通與溼潤才能維持良好功能。

 

 

我們經由呼吸獲取必要的氧氣來供給身體應用,然而大氣的污染,交通污染、工業廢氣和自然界的黴菌、灰塵,吸菸的危害⋯⋯等等,這些產生的隱形殺手~細懸浮微粒(pm2.5)會侵害健康。   

比毛髮還細小,戴口罩也擋不住,可以直接影響呼吸系統。

長期曝露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中,會造成呼吸系統疾病。

還我清新大台中! 

(照片背景: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以後恐怕要戴防毒面具出門了! 

其實現在外出,我也同樣武力裝備。  

上下班我都搭公車通勤,車多擁擠常吸廢氣,工作地點又是人潮多的室內空間,又得時常面對人群講話,不知道吸進多少病毒呢?

加上吸菸人口眾多,在戶外免不了吸到二手菸!懷疑自己會不會死於肺癌?

偶爾逛大賣場,看到琳琅滿目的淨水器、空氣清淨機,旁邊也擺放著環保、養生、有機食物的產品,不正代表著環境與健康息息相關,現代人對健康重視的程度。

 光看照片中短短二年間,空污的變化越來越糟。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人類和北極熊同樣岌岌可危!但人類可以挽回局面。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身體各自顧~

現在保養還不晚!

季節變化時,我一定得重感冒,常日備用藥有止咳化痰的龍角散及潤喉理氣的枇杷膏。

這次收到自然為本草本清潤粉ㄧ盒,換它帶著走。   

   

一盒有30小包,一包有1.5公克~ 

工作和旅遊一定每日早晚各一包。

 %E6%9C%AA%E5%91%BD%E5%90%8D

   

直接倒入口中或搭配溫開水。個人建議配水喝比較好。

  

成份介紹

清。新。舒。爽。潤

桔梗、魚腥草、茯苓、羅漢果、白朮、薄荷。 

深層淨化~讓呼吸道享受漫步森林般的清新感受

  • 清新潤喉
  • 調整體質
  • 漢方草本配方
  • 健康維持
  • 促進代謝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