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  在東海商圈小吃街僅有一家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 無論平日假日都有許多學生放課後在這兒休憩放鬆, 看漫畫,玩遊戲 , 消磨時間

 一樓櫃台, 陳列櫃子有許多桌遊, 雖然東西明顯地比東海七巷少,可是排列得很整齊,也容易找...
貼心的一點是服務人員會向你介紹遊戲玩法,主動拿遊戲到你桌上...
櫃台旁邊有wii

一樓二樓的位子很多, 很適合辦大型聯誼, 有許多學校學生辦活動, 這兒也常常舉辦比賽!

牆壁彩繪都是明亮的歐風圖畫,
每一處的巧思都不同
二樓聯誼活動辦下午茶吃到飽, 超適合學生的啦!

單點菜單方式 : 飲料巨人杯1000 cc 來這兒鐵定得喝大桶點 ~ 聲嘶力竭後必要的
田園蔬菜丼飯 : 附飲料

1000 c c  ,  人變小臉

吃飽有力氣鬥智比心機
第一款遊戲 : 看誰的點數比較多
每人發七張動物遊戲卡, 每發出一張卡, 在桌上任選一種動物, 直到某一種動物從 0 到 5 的數字排完, 整場遊戲便結束, 而排列的最後一張的動物卡上的點數即是你任選的動物棋子最後的分數.. 分數最多者就是大贏家
簡單的小遊戲, 也可以耍心機 , 每種動物的牌都有0 ~ 5 , 即是0 分 至 5分, 先放0分, 就覺得你很有良心, 0 分往後放, 大家就一起死!

第二款遊戲 : UNO
是近期興起的撲克牌遊戲, 小孩到大人都很適合, 與數字99有些異曲同工
數字99也有功能牌, 但uno又比99複雜.
遊戲排分紅色 / 藍色 /  綠色 / 黃色 ,其中又有數字牌和功能牌 "skip"(跳牌)、"draw two"(罰牌2張)及"reverse"(逆轉出牌方向)"wild"(轉色)及"wild draw four"(轉色及罰牌4張)
規則 :

遊戲開始時,玩者各抽一張牌,數字最大的為莊家。莊家向每人輪流派牌7張,然後從牌疊中取出首張牌,卡面向上;若是"wild draw four"須再取,玩者發出的牌,須與上個玩者發出的牌之顏色或數字相同,但黑色特別牌則無此限制,可任意發出。玩者若無牌可發,則須從牌疊上取牌,若符合可即時發出,否則就當跳過;玩者也可假裝手上沒有牌而抽牌,但若要發牌也必須發出剛抽的牌。

當玩家打出Draw Two時下家必須抽兩張牌並跳牌,Wild Draw Four也一樣。(但有些版本為如玩家打出Draw Two而下家也有Draw Two,下一位玩家則需要抽四張牌並跳牌,但Wild Draw Four維持不變)當玩者手上只剩下一張牌時,必須要被其餘玩家截停前喊出"uno",否則就需要再摸兩張牌;最快發完手上紙牌者勝出該局。

一局可以花30分鐘以上, 我們只有玩一局, 一直無法結束, 到底神木團是聰明的不代表愚笨嘛 !! 噗哧 !!

店家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2弄23號
04 26527022
10:30 - 22:00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