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賞荷,以往我都跑白河去,假日人擠人,拍花同時還有好幾個頭好幾位鬼影,然後最近聽說中興新村也有蓮花可賞,亞洲大學也有荷花池! 後來住在清水的同學說拍荷花哪跑那麼遠啊! 他家附近就有說!...

古厝拍人很有味道,不過我們的主角是荷花,還是又回到河川旁的大池繼續猛殺! 不過~ 十點到十一點的時間,幾乎每朵花辮都開得很大。人也相對變少了!


 

 

 

 

 

大概是這個位置 : 從大甲坐168 朝興宮下車,走小路進去,大池的旁邊道路也是自行車道,我們拍的時候有一群自行車隊經過,還充當模特兒很熱心地讓拍荷花的攝影團隊拍呢!

 

 

 

 

 

大池 :

 

 

 

 



附近是泉和製麵廠,也順便去拍曬麵線的盛況,我們很幸運,拍不久馬上就要收麵了! 也碰見專業的攝影團隊遙控直升機空拍!


小朋友很興奮,直說再飛一次、再飛一次啦!


收麵了 !





傍晚想到高美濕地拍夕陽,但是天氣又開始陰陰的,雲層很厚。


很久以前,我們看高美濕地只站在欄刊前,現在設置步棧道,可以走得很遠,不破壞生態。還有部落客笑說,穿高跟鞋也能去高美濕地!
2008 年高美濕地 ↓

 

 

 

 

2008年 高美濕地相簿 ~            8-)       相簿2

 

 

 

 


2014 年 ↓

 

 

 

 

 

 

 


步棧道下的泥濘土地上好多招潮蟹!





圖說之 : 小朋友對阿嬤說:能一起出來玩好幸福喔!阿嬤我愛妳!


如此感性的時間,不料旁邊有一群大男生正在討論某部電影,芋頭妹還跟著幫腔 : 奪命剪刀腳~凌空飛起雙腳蹬牆…XDD



圖說之 : 我們很安全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