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認為兩天一夜可把杉林十景看完,倒沒有把步道和腳程給算進去,仍然抱著下次再來的遺憾,而第五次的遠征,我想還是會和松瀧瀑布重逢吧!
那兒會令人懷念。
杉林溪大飯店旁邊的自然教育中心那兒的繡球花開滿...

晚上,我們預定第二日白天的行程,我還是適合隨便亂走的那種人,因為完全沒有照著昨日的計畫。約略算大甲到清水的距離(13里)。


從現在位置到紅樓的燕庵~ 燕庵走杜鵑林道再回到紅樓。



松瀧瀑布氣勢磅礡,燕庵的瀑布源遠流長,不同的美麗。兩個地方都會令人流連忘返。


手上只有一瓶礦泉水和相機,步伐很輕鬆又快速。左顧右盼能發現新奇好東西。8-) 聽說有人看到水晶蘭。


高聳入雲霄的穿林棧道,往九八虹橋,中途的休息林處,在這裡玩遊戲,你看我成為巨人了!



藥花園正盛開金鐘花,好像鈴鐺,也如風鈴。


正面金鐘花。↑
還有可愛的五彩辣椒。


從這裡出發通往松瀧岩和天地眼,一條大馬路跟樂山步道。公車通行的馬路適合手拉手。


樂山步道繡球花盛開。




站在石岩旁那個地方,超級涼快,小水滴不斷不斷地飄到身上臉上。




從虎穴往上拍,在松瀧瀑布裡面總會有股幻想啊! 小時候最愛玩武俠遊戲惹!8-)


松瀧岩下,水超級冰涼。

天眼步道


紅檜,我們又見面了。


可愛的傘狀白菇,長在石階梯,愛注意看喔!


步道休息處,好大好可愛的菇菇。


天地眼


香衫真的香嗎? 一點也不香。


好地方,值得你一走再走。8-)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