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排隊那麼開心? 是一種期待的感覺,傳聞中比臉大的饅頭,到底是怎樣?
 
 出爐的黑糖饅頭興奮地拿在手上,還有後來居上的排隊人潮,五百塊錢鈔票還急忙地捏在手裡。
每日限量的魔力~
11:00我們開車到埔里大成饅頭店,第一次來看見鐵捲門沒拉,顯然還沒營業,前面卻有人拉著椅子坐下來,氣定神閒地等,角落的書架放著隨緣借閱的書本,第一位婦人想必七早八早,早餐買來拉著椅子坐下來,邊吃邊看邊等呗!

 

 

11點我還搶到第12張椅子,過五分鐘,馬上有人在我後面,我緊張地告訴同行的朋友,我要拍照顧著椅子,儼然是拿到免搶的王牌。
好險我們來得早,11:30鐵捲門拉起後,我後面已經排一長串了!
鐵捲門未拉,老闆先行出來拿著手寫板子一一地問客人要多少顆? 說了就不能改。
本來我和同行的友人只要四顆,聽到前面的人不是30就是50 ~ 我們嚇到了!朋友直接反應地拉著老闆說再讓我們考慮一下,既然遠赴而來,就給他一次買20個吧!
麵包架一台台推出來,終於看到傳聞中比臉大的黑饅頭了!我感謝主,感謝朋友開車專程來買。
俐落地身手,速度極快,一個塑膠袋裝一顆,五個裝一袋。

 剛在烤盤上的饅頭,面皮光滑,還有屢屢白煙冒著香氣。
原來 NT 26 ~ 漲兩塊 ~ 也覺得價格超佛心 ~
牆壁上幫你算好價錢的表格,也有可能是老闆娘怕算錯,貼在她收銀顯眼的地方。

 

 

 

 

 

 

台中市清水區的菜市場~ 比拳頭大飯丸只要NT 25 ~ 物美價廉!大丸材料多。
新興路和鎮北街十字路(一美餅行附近)
佛心的價錢! 小鎮的樸實美味 ~
從埔里坐車回來的大饅頭,被塑膠袋刻著醜醜的痕跡,並不減美味。
台中市大安區,有訂才有作的限量白饅頭,NT 10 已經比一般早餐店的饅頭還大了。
這大饅頭還乘以三倍~~比較起來,與我天生的大餅臉一起拍照,臉瞬間變小!

 

 

蓬鬆細軟的內部,從熱的溫度到冷的,意猶未竟,儘管正餐吃飽了,還是忍不住想一直吃一直吃~~三兩下被喀精光 ~ 還以為1顆會吃三天,我實在太小看自己了!
如今有些後悔,幹嘛把自己買的10顆轉賣給朋友呢?
獨留兩個的淚水已乾 !:'(
慢慢吃,冰在冷凍,隔天蒸鍋炊。
建議提早一小時就在現場候位吧!

延伸閱讀 ~ 黑糖是好物 ~ 黑糖拿來做料理
排隊美食 ~ 新開幕的すき家丼飯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