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咖啡瑪榭的總店在台北,台中開在美術館附近,年底與新認識的朋友和老友一起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選在夥伴介紹的餐廳,對他餐點很期待,不過貓花派對的時間訂在下午三點,大家都點下午茶來吃

 白天和夜晚不一樣的風情,我喜歡白天坐在戶外的優閒自適。

咖啡的品項很多,名字很吸引人,讓我一時無所適從,看了半小時仍然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菜單上咖啡的風味敘述也看不出所以然,沒有研究咖啡的人點什麼喝什麼都一樣吧! 水洗法、日曬法有什麼不同 ? 虹吸式和手沖式,味道又有何異 ?
我比較喜歡苦一點的咖啡,所以敘述中有酸味的就不挑!
什麼叫做油脂感佳 ? 聽起來應該是很柔滑的口感,為了想試試油脂感佳的味道,最終決定是拉米尼塔模範生。
風味敘述:模範生咖啡具有豐富的香氣,水果般的酸度(Acidity),檸檬般的明亮甜感,巧克力餘韻,油脂感極佳。
用透明圓弧杯喝咖啡,感覺也很不一樣。

雖然沒有研究咖啡,但是我很喜歡喝咖啡,也喜歡咖啡的香氣,雖然我品嘗不出來巧克力的餘韻,但是我能形容他的是 ~ 他不酸,也不太苦,不澀很柔滑,聞起來真的很香,嚥下一口,停留在嘴巴的尾度有著甜甜的味道。
10盎司可能喝五口,花110元的代價是很值得,花下去不會心疼。

鹹派也是夥伴必推之一,我們分別點松露野菇鹹派和菠菜燻鮭魚。

附的油醋沙拉很好吃,鹹派也不賴,只是不太愛她的派皮,像蛋塔一樣的鬆脆,曾經吃過最好吃的鹹派是部落客們力推的屋頂上的鹹派,他們的鹹派皮比較紮實,夥伴說五月南風的鹹派最好吃,可惜我還沒吃過。他形容五月南風的鹹派是重乳酪,咖啡瑪榭的鹹派是輕乳酪,我想口感上是可以想像得到!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冰沙,冰沙是自己製作,上面的檸檬乾像很硬的餅乾,相當特別。
夥伴點的草莓冰沙,打碎的冰沙口感超級細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裝飾很可愛的甜點,像檸檬蛋糕可是很甜很甜很甜!!
咖啡瑪榭台中店
04 2372 1388

貓花派對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前,主辦人Coco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驚喜 ~~ 居然是桃園宅配上來的蛋糕。

是部落客朋友 ~ 神奇君 ~ 的手做蛋糕,人沒到禮到,真是超級有心人!!在此特別致謝 ~ 非常謝謝你 ~
不過當你看到這樣的蛋糕狀態時,你應該不是很高興,因為宅配的碰撞讓蛋糕不甚好看,可是,用心我們體會到了!而且吃在嘴裡,看到內餡的豐富程度,這份禮物是現場最棒最好吃的!!!

 

 

然後我們一直在猜你到底加了什麼 ? 巧克力、黑芝麻 ~~ Coco的小白白小可愛一口就把プリプリ的星型糖果吃掉了。

貓花派對交換禮物 ~ 花絮 ~ 感謝與會的朋友,未來的每年請多多指教 !

 

 

2014年貓花派對最有話題性人物是 ~~~~~ 美蘭姨
謝謝美蘭姨
咦 ? 謝什麼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