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來吃提諾披薩的新菜色,第一次吃到第二次吃才經過一個月,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很少到同間店去第二次,另外的解釋是,新開的店面以及沒吃過的店太多了。

 二人分享餐有經典餐和豪華餐,拿坡里披薩四選一、烤飯或烤麵、經典和豪華的差別於小開胃和爐烤時蔬,看到別桌點的爐烤時蔬挺小份,看照片以為會很大。

2人分享餐只能點以下四種,堤諾披薩、義式番茄蔬菜烤鴨、義式果香燻雞、西西里蒜味海鮮

看到甜在星出新口味,加點一份綜合梅果甜星,然後又外帶一份珍奶甜星,對珍奶甜星印象太深刻,珍珠的Q甜配合水果的酸甜與麵包會讓人大吃一驚。


備註 : 還是內用比較好,因為我外帶給同事吃,變得比較不好看,害我想給他們驚喜變成驚愕!:|
還有一點的是吃珍奶甜星需要工具,同事一拿,珍珠就掉了。:-O

何不把珍珠裝在麵包裡 ?
小開胃是花有所薯和西班牙烘蛋,薯條沾花生醬聽起來挺怪。
上次來的夥伴愛吃重口味,這次很果斷的選擇義式番茄蔬菜烤鴨
吃過烤飯,想吃新菜色烤麵,那牛排烤飯也令我魂牽夢繫。* 堤諾披薩肋眼牛排烤飯
兩杯飲料,內用均是外帶杯,除非熱飲。覺得堤諾披薩的珍珠很好吃,便點了珍珠奶茶喝喝看,不能調甜度,但假若不去冰,甜度是適中的。另一杯是水蜜桃冰茶,像是紅茶基底加一些水果,酸酸甜甜不錯喝。

瑪格麗特烤麵,很像肉醬番茄義大利麵,番茄醬和杏鮑菇在熱騰騰的鐵鍋內與麵條充分拌勻,不酸有番茄顆粒,意外地我覺得很好吃,因為我從小就討厭番茄醬。

 

 


義式番茄蔬菜烤鴨
紅醬/起司絲/洋蔥絲/紅椒/青花菜塊/鴨胸片/海鹽/黑胡椒/俄立岡葉/羅勒

一下子就吃光,不想分給別人吃的經典。
花有所薯,沾花生醬超好吃!以後都這樣搭。
新口味綜合莓果甜星,大量的鮮奶油和莓果醬,跟珍奶甜星一樣餡都會掉出來,比較好一點是流下來的果醬不會浪費,麵包沾著吃。
以為我們吃不飽可能會加點,以上吃完後飽到想走路回家了。

不定期優惠、新菜單與下午茶請參照堤諾比薩官網與* 粉絲專頁
http://www.tinospizza.com.tw/
遇見堤諾午后時光
即日起 ~ 7/31 週一 ~ 週五 14:00 ~ 17:00 NT 優惠價 399
佛卡夏或甜在星
堤諾拼盤
70元飲品2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