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到!2020更新~不知道幾訪的藏壽司!

  

  

   

    

          

 

新貨到!2019年更新~不知道N次再訪了!想吃生魚片握壽司,最方便的會先想到藏壽司~

黃金傳說,記得U字工事吃迴轉壽司吃到撐死的那一集,約定的地點就是有扭蛋的迴轉壽司,品項高達244種,但我不確定是否為くら壽司(藏壽司)(KURA)。

日本大阪起源的老牌平價壽司店,是日本民眾最喜愛的...

   

海膽海鮮

  

         

 一個人吃壽司有兩種,一種情況是沒人阻止你,怒吃太多,無法分享,錢花太兇。另一種情況是一個人反而有節制,怕東怕西怕錢花太兇怕吃不飽。總而言之,一個人坐著吃壽司,吃到好吃的只能掉眼淚啊!:'(

非得要去一次,為了扭蛋!!可能出來的扭蛋不是我喜歡的,但不知道為何喜歡這種過程,也許有趣的遊戲也是吸引很多人朝聖的原因吧!

終於我鼓起勇氣一個人踏進くら壽司,平日起興沒有預約。

先在等候區稍待,初次到訪,得先通過服務生用餐解說那一關,在這之前,我已經參考過使用指南,但還是得聽,頻頻點頭,服務生也臉不紅氣不喘一連串的說下去,不知道要練多久?:-P

迴轉壽司吧每盤均一NT40,NT80會標示,盤子都有透明蓋保護!拿取方式在第一關時會請你練習一下。
杯子和調味料皿在座位上方,喝到飽的抹茶粉加熱開水。
 
 
每個座位都有電腦螢幕點餐,迴轉沒有你想吃的,可以直接點喔!
2分鐘後會超高速地咻到你面前!因為覺得很好玩,所以我後來的四次都用電腦點!:-P
來就要五盤玩扭蛋,然後理智的趕快結帳離開,所以我很慎重地選擇平常很難吃得到的東西。

蟹膏軍艦

生櫻花蝦軍艦
海鮮海膽軍艦

生秋刀魚握壽司
炙烤起司鮭魚握壽司
一次集合五盤,丟下去的剎那好好玩喔! 好想再丟五盤 !

結論是 : 原來くら壽司不是滿五盤就有扭蛋喔!電腦扭不到就沒有啦!:'(
結帳時只要按電腦上的結帳,沒多久就有一位很帥很帥的服務生來找你喔!不過遇到什麼樣的服務生是要看個人的機遇的!!!
二訪
來了幾次都吃一樣的東西,海鮮海膽軍鑑,蟹膏軍艦
來了壽司專門店就要吃壽司啊! 不會想要在壽司店吃拉麵。


酪梨鮮蝦壽司 ~ 酪梨的軟和鮮蝦與洋蔥的辛脆,三重滋味。


山藥泥鮪魚
 


來壽司店就不要吃玉子燒吧! 吃點平常難吃到的喔!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くら壽司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