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路三段上的中科商圈,找吃的來這裡,吃日本料理,韓國料理,牛排或者吃到飽都有。但是聽說這兒的餐廳都是雷店,上次選擇韓味煮意 (瀏覽網誌)。
 
 自己沒吃過的都不是雷。

 
一上桌,突然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八成又把上面的生魚片吃光光留下飯。我常常這樣。:| 明明知道剩下飯會很空虛。

這次,先把大型的醬燒魷魚吃掉。

觸角太難咬,對淑女來說用手稍嫌難看,這次我學聰明,請店家幫我切斷。

這樣就可以徹底矜持的一口魷魚。有加服務費,就不要為難自己的形象喔!:-P
再來解決三隻脫皮生蝦,跟干貝一樣都很新鮮,咬下去會眼睛放大。 生嫩多汁好驚豔。
一口大小的綜合生魚片也是入口即化。
留下鮭魚卵,章魚絲,漬物等小型塊狀物,與芥末、白飯充分混合,滋味真讚。加 20 元變醋飯。

炫光碗,好好看。

 
只要有點餐,餐前有味增湯,餐後有木耳枸杞甜湯。木耳弄得碎碎的,也把朋友的那份吃光。:-P
飲料喝到飽
朋友點的串烤定食套餐。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有吃小菜中間那尾鯖魚,讓人想起罐頭鯖魚的美味!

有定食也有單點,詳情參考官網!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8號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