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握壽司等於一口便當,但新鮮好吃就堪無敵。
 
 
炙燒比目魚,微微焦香的油脂比即溶奶粉碰到口水還會融化,已經想不出來除了入口即化,其他更好的形容詞。下次就不會想點干貝,雖然看起來大

 

我們時間來得正好,剛好有位置空出來,才入座沒多久,已經開始有人候位。而且滿多人都是來過兩三次的客人。點餐的大姊們都親切的聊天問好。
12:30的時間,還有時不時送貨的大卡車進來,客人得吃到一半起身讓大卡車先過。但客人一點也不覺得困惱。大家一副很正常的樣子,甚至有人說吃飯很刺激。:-P

老饕哥哥也是來過兩三次的客人, 坐定位,我們不用愁,他馬上熟絡地跟點餐大姊說,配每人600元的額度,不要沙拉。
 

味增湯可續,我一次就續了三碗,不是我貪吃啦!而是點餐大姊實在太熱情,見我們喝光,就過來關心一下,天冷了,多喝幾口湯,讓身子熱。
海鮮味增湯,每一碗都有魚肉,小心魚刺。浮著湯上的油脂,想必是魚皮和魚肉來著,那些都是物盡其用的魚部位。
​綜合生魚片,魚肉每塊都不薄,厚度好入口。
烤大蝦,長度是成人巴掌大,肉質緊實有彈性。

鮭魚卵軍艦

炙燒牛肉
外帶壽司
平日:
12:00 - 19:00  假日: 11:40 - 19:00

鵝肉,座食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車停第五停車場
搭台中客運100號或是任何豐原客運到北屯大買家下車之後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北屯黃昏市場
北平路與梅川西路(鵝肉)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