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經過這家韓34,本來我對韓國料理就很瘋狂,看到就會進去吃,總想要找位朋友進去,這次我一個人來了,所以吃不多,不過這家不錯吃,陸續再更新囉!

韓 34 ~ 韓國國民小吃 ~ 釜山煮 ~ 海鮮煎餅 ~ 小菜白飯吃到飽 ~ 二訪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周邊美食 ~ 一訪一中店 ~

15803913529c6f.jpg

最低消費是90元,平日中午的人潮沒有像黃師傅燒臘那樣的厲害。
單點一碗釜山煮,很好奇內容是什麼?

 原來釜山煮就是魚漿做的煮串 !!
 
走往新時代,復興路四段上的路中,街邊都是價格平民的小店,尤其每到用餐時間,黃師傅燒臘總是大排長龍。只為了吃頓油雞,排了20分鐘,但吃完只要10分鐘


15803913338133.jpg

魚漿做的煮串,口感QQ的,又有點像豆皮的味道。
店內四種小菜,白飯吃到飽,飲料提供可樂,芬達,等常見的汽水。
小菜都不錯吃。光是這樣,我已經很飽了,比便當一個還要飽啊1

158039137aa86c.jpg

可以把釜山煮吃完,用那張碗盛裝白飯,再鋪上泡菜和豆芽,淋上韓國辣椒醬,拌一拌,美味極了。
一頓90元,有飯有菜有湯,很划算!! 

15803912f78d4b.jpg
15803912c71f6a.jpg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