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福壽山農場,真的想唱山歌 ~ 放縱,恣情地。多虧了台灣之星的訊號不好,讓我失聯了兩天。我沒有無聊的划手機,我只有無聊的發呆。
 
十月中旬的福壽山農場,還沒楓紅一片呢!要是再晚...

 天氣秋高氣爽,白天有太陽,溫度很舒服,晚上越到海拔高點就越冷。



天池露營區觀星看日出,朋友穿輕羽絨還覺得不夠。我穿了兩件厚上衣,仍然冷到發抖。雖然天池露營區腹地懬大,但我們都一致覺得中途的靜觀亭,看星星比較多。凌晨五點在靜觀亭看日出,起昇的太陽被層疊的山一角擋著,那方耀眼的照射在層層鑾鑾的山脈。




冷到起顫,溫度並沒有讓我們打退堂鼓。亢奮地在亭的周圍跑了二十圈,觀星時唱著關於星星的歌,我心裡感動得覺得人生真美好。



我們搭著北極熊(司機代號)的九人巴上山,一人600,來回1200。
沿途跟著北極熊一起送便當到山上給辛苦工程的師傅們。沿途經過谷關的景致,也是美不勝收。
一直到梨山的市區上,號稱梨山的西門町,這段路上經過重重的險阻,便當送錯啦!工程阻礙塞車啦!還有挖水溝的關係,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前方就到了,可是我們卡在這。:-O

車上談論著朋友覺得心煩的話題,可是到了目的地,煩惱都自動滅除。



無論是鴛鴦湖,天池,還是果園,茶園,菜園一切皆讓人流連忘返!






無聊地看著山上的動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我想拍的照片都比福壽山農場的蘋果還要多了。
到底是吃著福壽山的水果長大的。狗毛都好好摸。



照片是誇張,福壽山農場的蘋果超級多,多到似繁星數不清。走在蘋果園內,好想邊摘邊吃,蘋果樹結實累累,距離近到能隨手摘,湊鼻聞。蘋果的香味芬芳,心情快樂的不得了。



早上園區導覽,觀賞蘋果王,下午在天池的達觀亭,喝杯100元的天池咖啡享受,晚上在旅遊服務中心大肆 K 歌。我們早就備好泡麵,零食,殊不知餐廳的套餐那麼好吃,即使貴也不想吃泡麵。日式盒餐 $ 280



早餐一般般,可接受。大抵沒有難吃的東西。



產品銷售部,購買農場的蘋果,水梨。中間的紅色大蘋果是我自己帶過去的。農場的蘋果小但都很脆很好吃。






四人房,有露臺,兩夜平日$6600。我們都很喜歡房間的樣式,甲意到架腳架玩到翻過去。來場屍速【蘋果】列車版!8-) 




騎摩托車(向福壽山工作的朋友借的)到梨山市區。在水果攤也大採買,第一次出來玩買水果就是這次啦!



光是梨山文物陳列館,就讓我們耗了好久。 免費試穿泰雅族服飾。





還真想住看看呢1:-P



兩天一夜,森林浴步道還沒走過呢!
福壽山農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情。會讓人忘卻煩憂的世外桃源,再來一次也不為過。

官網 : http://www.fushoushan.com.tw/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