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有經驗了,準備下次的旅行,除了還會預定WHouse,還會再次體驗韓屋住宿。韓國首爾自由行 ~ 民宿住哪間? 新村 W House ~ 台灣人經營 ~

韓國玩,當然要住韓屋囉!

CIMG9402.JPG

靠韓國觀光公社的旅遊書資料,我把近40間的韓屋稍微瀏覽下,最後選擇DOO Guest House

優點 :

有中文網頁

有粉絲專頁

上傳IG和臉書可以減5000元韓幣

不用預先支付現金

相機拍的_170921_0009.jpg

DOO Guest House 官網 : http://www.dooguesthouse.com/room.html

雖然有簡體網頁,但是交流上還是得用英文溝通。聽說年輕的屋主會說一點點中文。實際上我們並沒有用中文對談。也許我一開始就用英文跟他打招呼,所以他就一貫地全說英文了。

CIMG9383.JPG

先在官網直接訂房,但我仍不放心。只訂到三天民宿,後三天有想連續住汗蒸幕得了!

但是行李拉來拉去挺麻煩的,又怕汗蒸幕睡不著。出去玩不能太累,會玩得不盡興!

韓國首爾自由行 ~ 二村中央博物館 ~ 龍山德龍宮汗蒸幕 ~

於是我用E-mail做再度確認。

英文不會還有Google大神翻譯幫你。

來往了16封英文信件。我的問題也頗多的。像是有沒有免費wifi egg ? 之類....需要租借 w5000 / 1 day

韓屋內有免費網路,我便想用手機截地圖。沒有跟DOO租借。

可是前三天W House 的wifi egg 太方便,用得習慣,出去一沒了網路,就超級沒安全感的。

未命名.png

DOO做訂房的確認有三個步驟。不需要預付訂金。

Please, kindly do again your reconfirmation 3 times to secure reservation by e-mail.
1. 30 days before your check-in date
2. 15 days before your check-in date
3. just 5 days before your check-in date
Otherwise, it will be automatically changed or cancel without prior notice.

預住30天前用Email確認預定資訊,15天前第二次確認,5天前第三次確認,這樣就可以了!

DOO還有接送,

If you pay 75,000 won, we can pick you up from airport with a private spacious car. 
Maximum is 5 person.
and if you arrive airport after 10:00 PM, there are no buses so you have to take a taxi. 
They will charge you over 90,000 won so you'd better use our pick up service. 
This is cheaper than a taxi.
 
You can get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facebook.
 
Our office time is 9AM to 12AM.
如果你支付75000韓幣,可以機場專車接送。最多五人,如果你到達時間超過10點,必須支付90000韓幣乘坐計程車到達目的地。
位置 :
安國站3號出口方向直行,碰到第一條街右轉,經過北村文化中心,看到星巴克再往前碰到第一個巷口,就會看到DOO的招牌啦!

CIMG9354.JPG

韓國首爾自由行 ~ 北村韓屋村 ~ 北村文化中心 ~ 三清洞&仁寺洞 ~ 三清洞小章魚 ~ 仁寺洞神仙雪濃湯

 

 

Dooguesthouse 的🐶

HsinYiLin(@hsinyilinfam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OO主人養的臘腸犬!! DOO有兩間,有兩位年輕老闆。

我們的小房間。一晚w60000,大小僅有雙人床的寬度。

CIMG9341.JPG

CIMG9343.JPG

房間用鑰使,出去大門用密碼。

CIMG9344.JPG

中間庭院

CIMG9345.JPG

CIMG9346.JPG

CIMG9348.JPG

CIMG9349.JPG

洗衣機需要付費,免費吐司和茶包咖啡吃到飽。

我的早餐當然要去傳統市場吃啊!

韓國首爾自由行 ~ 孔德市場,望遠市場,廣藏市場 ~ 傳統市場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 ~ 通仁市場 ~ 便當cafe通 ~ 新鮮有趣好玩好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 ~ 傳統市場 ~ 南大門服務中心免費寄行李穿韓服 ~ 南大門市場 ~ 紅燒帶魚胡同

CIMG9350.JPG

有兩間共用浴室。毛巾自行取用。個人盥洗用具自己帶。

CIMG9351.JPG

CIMG9352.JPG

CIMG9353.JPG

免費韓服體驗,拿三件給我們,我們互換穿玩了不少照片。那天下午不急著出門。

CIMG9357.JPG

CIMG9358.JPG

CIMG9359.JPG

CIMG9360.JPG

CIMG9361.JPG

韓服只能在韓屋裡面拍,不能穿出去。

CIMG9363.JPG

CIMG9373.JPG

 

CIMG9376.JPG

CIMG9377.JPG

少了襯裙,出去拍也挺好笑得。

韓國首爾自由行 ~ 世界遺產 ~ 昌德宮 ~ 韓國五大古宮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