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玩要住哪裡 ? 住首爾哪裡交通會比較方便 ?

這是自由行新手第一個要面臨的問題!按照我自己去國外的經驗,大都是住青年旅舍不然是飯店!只要離地鐵站近或是車站旁邊就是首選1

21034343_10207757655779773_7519384711202414810_n.jpg

我請教原先已經去過自由行兩次的同事,他跟我推薦一間台灣人經營的民宿 ~ W House

它的優點 :

講中文就好

套房式,有廚房衛浴

貼心旅客,什麼都有

CIMG8913.JPG

缺點是 :

難訂,要早點訂

預先支付現金

五月初訂好機票,六月才用臉書詢問空房,才訂到三天的房間。所以下次再去得半年前就要預約好了。

http://whouse888.pixnet.net/blog/category/2299460

民宿部落格~

用臉書私訊詢問好空房,到郵局匯訂金,只訂到三天,所以直接匯總款。匯好後,再用臉書訊息跟老闆娘確定無誤,老闆娘會給你交通位置圖和注意事項。

老闆娘是台灣人,老闆是韓國人,會一點點中文和英文。但詢問溝通上沒什麼問題!!!

 

坐機場AREX到弘大轉地鐵至新村,七號出口出來有兩條大馬路,我們一下就轉錯,不能用CU便利商店記路,因為好多便利商店!!!兩條大馬路相同位置都有CU

未命名.png

直接問CU的店員,雖然對方不會用英文溝通,但他用地圖讓我理解,讓我相當感動啊!

CIMG8918.JPG

民宿位置在大樓樓上,下午2點很順利地找到,老闆娘說房間已經整理好,即使3點check in 時間未到也是可以先讓我們進去休息。這是選擇民宿的優點之一。當然不是每間民宿都這樣,但民宿比飯店還要有彈性。

房間在14樓,落地窗視野超棒!

廚房設備完全,鍋碗瓢盆都有。連文具用品和針線都有幫你設想到!!同伴的自拍棒折壞,居然找得到膠帶讓自拍棒復活!!!!

CIMG8914.JPG

洗衣機,洗衣粉。還有泡腳機!!! 我們住三天都拿來用。

CIMG8915.JPG

沐浴用品和個人盥洗用品皆全。每天更換備品。

CIMG8916.JPG

韓國必備除濕機。以後去韓國不用自備轉接頭,每個插頭都替台灣人想到了。

CIMG8917.JPG

小冰箱內有礦泉水,同事說有雞蛋,但這次住沒有。

CIMG8919.JPG

美乃滋和果醬,同事說他們會去超商買吐司當早餐吃。我的早餐當然都要去傳統市場啊!

韓國首爾自由行 ~ 孔德市場,望遠市場,廣藏市場 ~ 傳統市場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 ~ 通仁市場 ~ 便當cafe通 ~ 新鮮有趣好玩好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 ~ 傳統市場 ~ 南大門服務中心免費寄行李穿韓服 ~ 南大門市場 ~ 紅燒帶魚胡同

CIMG8920.JPG

CIMG8922.JPG

每天都會補的水果,餅乾,糖果。

CIMG8924.JPG

泡麵,咖啡和茶包

CIMG8925.JPG

CIMG8929.JPG

密碼鎖,用事先設定的密碼開鎖,好像住在韓國的家一樣!馬上幻想自己是韓劇中的女主角!!!

另外訂W House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免費租借wifi egg

比較其他間民宿,W House貴了一點,但是有以上這些優點。覺得物超所值!

還有外送服務!民宿幫你叫,商家到時再自備現金給商家,吃完再把盤子放門口。

韓國的外送真的超方便的啦1

CIMG8921.JPG

CIMG8923.JPG

CIMG8926.JPG

CIMG8981.JPG

CIMG8982.JPG

一邊吃外送海鮮麵和炸醬麵,一邊看當時的ON檔韓劇 ~ 名不虛傳。

CIMG8983.JPG

CIMG8984.JPG

 

 

 

到民宿立馬叫外送。民宿員工笑了! 橋村炸雞/醬燒、辣味綜合/18000 辣辣脆脆不油膩。 好像要配啤酒哄!

HsinYiLin(@hsinyilinfam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