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珍貴的六日要去哪裏玩?
我:沒事在家追劇,啊不然找好友一起花錢好惹!
臨時line了好友,清水沙鹿周邊有沒有想吃沒人陪你吃的餐廳呢 ?

106480177_3573687505978106_4547391230347777193_o.jpg

 

晉文樂廚Is ~ 原本在沙鹿靜宜大學商圈,最近(不清楚最近多久 )搬來清水,在清水火車站附近。

二樓是酒吧,晚上八點過後營業,可以喝調酒,聽老闆現場演奏。不知道那兒的夜景好不好看!

假日中午,全天候供餐,平日下午有休息。

部落客說生意很好,我很擔心假日中午會客滿,還好我們到的時間,只有一組客人。在鄉間田野,感覺特別的清閒。

   

座位區分裡外兩邊,狗籠內有隻很美麗的雪納瑞,不吵不鬧特別的可愛。

   

      

選定想吃的填單,先到櫃台結帳。

碰上我這位選擇障礙嚴重的人,被我塗塗改改很多次。

原本我們都想點簡餐類的牛肉丸打拋豬,但是簡餐只有主餐一種,沒有套餐的沙拉和湯品,飲料也沒有折扣。

由很會算 (有邏輯 )的天蠍座好友精算的結果,選擇套餐會比較划算。

泰式椰汁牛肉丸 ~ 椰汁清爽,味道不重,調得很合我們胃口,只不過稍微簡單了些。

  

沙拉

 

           

屬於有點湯湯水水不太稠的南瓜濃湯

 

飲料折40元,結帳時看到立牌有寫打卡送蜂蜜蝶豆花水和烏龍茶,所以我們原本也改變主意不要點飲料,老闆可能看我們菜單看很久,出面來關心。

推薦我們點特調。

海鹽玫瑰拿鐵

 

藍眼淚,好友說喝起來像雪碧。

做好餐點,斯斯文文的老闆會出來彈鋼琴,那個浪漫的氣氛讓我們乖乖地品嘗美食,不敢講話。

等到老闆彈完三首結束,我才和好友聊起工作上的鳥事,馬上破壞了老闆特別經營的氣氛!

我跟好友說,本來想倒垃圾給你,但是吃到美食,那些事情都忘記了。

   菜單 : 

              

 

 

      

晉文樂廚_ls

台中市清水區星海路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