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手搖飲的人,要追劇划手機的人,為了工作熬夜的人,應酬喝酒的人,三餐外食的人,接到保健食品邀約電話的時候,是否他們說的話,你都點頭如搗蒜?!

雖然我們都知道,但有時候不得已,才會多吃的來改善。

保健食品多到過期,因為沒有習慣每天去吃,所以我盡量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我每天一定要喝飲料,一杯50嵐的四季春茶去冰無糖,很好喝,30元累積起來很嚇人的。

如果一個月一定要花900元的飲料費,我決定喝讓自己健康無虞的草本茶。

 )

 聖蓮-芝甘茶(30入/盒) 

包裝好收納,隨身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簡單沖泡,只要有熱水。外出前先泡在環保杯裡,不用花錢買手搖飲!

精選草本植物,完整草本萃取五味子、玉米鬚、丹蔘、山楂、七層塔等。

山楂可幫助增強體力,與玉米鬚增進新陳代謝,上品五味子幫助入眠,和丹蔘補充元氣,和七層塔都是台灣民間常用的保健藥草。

 

是粉末狀,打開來預備要當飲料喝時有點驚訝不是茶包,不過優點是更可減少垃圾,比較環保。

取一包芝甘茶倒入120ml 熱開水,攪拌均勻!  120ml 可能較濃郁,我會加到500ml 的水,淡淡喝也能喝的比較久。

 

 

聞起來很香,帶點酸酸的甜甜的山楂味,喝起來沒有酸味,跟好茶葉一樣,不苦不澀,喉韻會回甘。記得小時候最愛吃仙楂糖的那個味道,才願意喝媽媽買的中草藥。

 

每天喝調整體質,比較沒有身體負擔,熱熱喝,促進新陳代謝。

  

草本萃取,漢方調配,含有乳糖,孕婦或正在吃藥的人請遵循醫生指示喔!

 聖蓮-芝甘茶(30入/盒) 市價$1,170

【官網產品介紹】https://bit.ly/2Zsi3Ul

【百草神農 聖蓮 St.Lotus】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LotusCorp

​​​官方網站:百草神農 聖蓮 St.Lotus https://www.stlot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