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化妝台不亂,沒有瓶瓶罐罐的小東西舉個手先!

  

那幾罐保養品最重要的是卸妝!

清潔是最基本的保養!

即使不化妝的人也需要用到卸妝品哦!

外面的灰塵、髒空氣附著在臉上外,不要疏忽了厚厚的角質層,看得到並不表示真乾淨!


  

選擇適合你膚質的卸妝,品牌和價格是次要!

我的選擇方式:

質地:卸妝水、乳液、霜、凝露、油

觸感:溫和不刺激

產地:日韓氣候比較接近台灣

便利:使用方法

  

卸妝和洗面乳我喜歡換來換去,樂當白老鼠,用過的開價、專櫃不計其數,還會回購的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雖然是聯合國,我也不敢亂買,會參考網路的美妝評鑑。

即使是女人我最大,說的多好用,也要親自買來用看看。

跟吃的一樣,別人說的都不準!

  

卸妝水是我愛用的NO 2,溫和不刺激又沒有油狀的黏膩感,用卸妝棉輕柔地滑過去就好,缺點是一次要卸好多遍,卸妝棉用量很兇。尤其是睫毛部份,要有時間敷貼溶解,太大力可是有小細紋的!

凝露是愛用NO 1

喜歡它的觸感,帶水狀像果凍ㄧ樣,使用時指腹輕柔劃圓,兼顧按摩。

 

 

  

現在我用的是康是美獨家販售

日本RELA CLE 果漾保濕卸妝凝露(200g)

產地和製造商都在日本,在日本藥妝店和日本樂天超熱賣!

 

  

產品成分含有保濕美容液,卸完妝沖洗臉後不會乾澀,三種美容液包含五種水果、植物果實精華 純米發酵精華以及蜂蜜。

   

 

味道有清淡的柑橘香,在輕輕按摩臉部的時候釋放出微微的薑汁香味!?

  

 

眼唇可卸,不用再另外買專用的卸睫毛,卸妝同時能清理毛孔去角質並滋潤肌膚。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