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李棟旭,兩大男星擔綱演出,孔劉飾演古代的將軍金信,百姓人稱武神,忠心義膽,但他卻死在自己主君的刀下。受到神明的處罰?,開始的935年間一直作為鬼怪活著,必須找到鬼怪新娘,拔出他心中的那把劍才能結束他不滅的生命。
李棟旭飾演地獄使者,使命就是帶走亡者的任務。
這二人的交手戲很有趣,實在覺得李棟旭應該是女主角才是。連劇照都很曖昧!兩位男主角好吸引我。解救女主角鬼怪新娘,兩大男主角一起走出來的那一幕超帥。

SN9HGA4BTLTE2CD7PC4J_1024x0.jpg

15319190_1466995939980617_2109460260553314003_n.jpg

1480825964-3917026480.jpg

請回答1988
講述1988年四個家庭發生的事情。親情,愛情、友情。那個時代韓國和台灣ㄧ樣都很迷英雄本色阿!哈哈!

第二集他們ㄧ行玩到大的伙伴ㄧ起看倩女幽魂。第一集他們看英雄本色。
朴寶劍戲份超少,也是因爲角色定位的關係吧!天才圍棋手是不可能每天跟他們混在ㄧ起的!主要戲路都在惠利、高庚旳和柳宰烈。

請回答系列~請回答1994~他是請回答1997的後作,請回答1988的前作。1988的成東日和李ㄧ花也在1994合演ㄧ對夫妻,在新村經營合宿。1994的故事就是發生在住在合宿的五位大學生的故事。背景是當時韓國正流行的大學藍球校隊的比賽和當紅的徐太志歌手!

 

通常第三季贏不過第一季的精采!不過請回答系列~我認為第三季的請回答1988是最好看的!

請回答1997是第一季,他的時空比較接近我,裡面當紅的事物,也比較記得!

1997~背景在韓國當紅團體Hot 和水晶男孩~那時候我17歲~我正沈迷在日本動漫的年紀啊!

那也難怪起不了什麼共鳴!

但是1988我才8歲而已!那年代紅得是我哥的青春~

2016老婆這週要出牆,改編2007年播出的日劇。主要是因為宋智孝而看的,男主角李善均也認識,主要是老公發現老婆要跟別的男生上賓館的簡訊而懷疑老婆要出牆。裡面還有最近看韓劇常常看到的演員。芮智媛。他在製作人們又是吳海英有很搶眼的表現,所以她算是我在老婆這周要出牆戲劇中最期待看到什麼有趣的吧!

老婆這週要出牆.jpg

2016 明星夥伴,裡面有趙震雄(信號)。製作人們演製作人們的五四三,而明星夥伴是演經紀人的辛酸。此劇創下最多韓國影集有史以來最多位藝人特別出演的影集。

images77WZD648.jpg

2016 七次的初吻

15726651_1484786858201525_8139196428327280911_n.jpg

除了叫做後宮七男傳,還可以叫做白日夢少女奇遇記。這部是商業片,乃是宣傳樂天百貨店的服務而特別拍攝的。

李礎熙,樂天免稅店職員。崔智友,愛情使者,為了報答秀真(李礎熙),她想幫秀真實現一個願望。六張謎樣的撲克牌,每張都會在初吻結束後顯示該張的主人公,然後魔法失校,回到現實。

第一位李準基(財團哥哥)第二位朴海鎮(危險上司)第三位池昌旭(秘密特工)。第四金鐘仁(富二代小鮮肉),第五玉澤演(集團的繼承人),第六李鐘碩(人氣明星)。第七李敏鎬(旅行家)。

15493725_1477589548921256_5607522963077037991_o.jpg

2016 藍色大海的傳說 ~ 全智賢美麗的樣子來搞笑看得很可愛很有趣。讓人會心一笑。這是部美麗又悲傷的童話故事,美人魚在朝鮮時代就救了男主角,可是美人魚的吻會讓對方失去她的記憶,繼而分開。只要碰觸美人魚,美人魚就能利用她的超能力,消除對她的記憶。來到現代,美人魚一樣救了男主角,也以一個吻讓男主角失去對她的記憶。然後分開。可是她遵守對男主角的約定,她千里游來到他身邊。

imagesOFNKJ78Q.jpg

2016 美女孔心~看南宮閔演開朗的好人好不習慣!看他嚴肅的表情,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要使壞了要使壞了!

WE15020506_ori.jpg2016舉重妖精金福珠~體育界的青春戀曲。有股兒少女漫畫的氣息!
女主李聖經,男主南柱赫。女二是男主的前女友,男二是女主的暗戀對象。
通常偶像劇的規則都這樣是不是!
第二集李鍾碩客串演出,裡面是W兩個世界射擊部的明星。

ying_mu_kuai_zhao_2016-11-16_xia_wu_7.28.49.png

wYgCQTV.jpg
2015 第二次20歲。崔智友和李相倫主演。描述崔智友19歲就和一見鍾情的崔元英相戀結婚,20歲生下呂貞九!本來就夢想成為舞者的崔智友得知自己只有六個月生命,她寫下清單,決定實現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這部戲很輕鬆好看!
想做的事情跟年紀沒關,想做就去做。

2015看見味道的少女,男主角朴有天,女主角申世景,刑警崔武刻(朴有天飾),因3年前的「條碼連續殺人事件」失去了妹妹崔恩雪(金所炫飾),從此喪失了嗅覺及味覺,變得麻木,神經也感受不到痛覺。遇到該事件中奇蹟生還的唯一倖存者,卻失去以往記憶但擁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吳草林(申世景飾),兩人一起破解了過去的殺人案件。殺人事件的謎團讓我想追下去,就跟 ''想你''一樣,明明是悲劇還是想看後續發展。
第一集出現的千白京,運鏡手法以為是兇手,直到第七集才知道兇手另有其人。看到第七集,我又重頭看第一集,發現好多細節都演了出來,重頭看才清楚。

兇手權在熙 (南宮珉),演得超壞低,超帥低!

第一集,Running man 成員有客串。

11745536_1079773122036236_775936899835392773_n.jpg

2015 她很漂亮,黃正音和朴敘俊黃正音搞笑,朴敘俊甩帥。光聽劇名不是很吸引人,但能讓我覺得一部戲好看,重要是開頭。男女主角小時候是鄰居,男主角移民後,再度回國想要尋找小時候的初戀,可是小時候長得像娃娃的女主角,如今卻因為父親破產,沒有錢裝扮自己變成沒有時尚品味的大嬸,看到長大後的男主角很帥氣,覺得現在的自己無法站在他面前,於是請她朋友假扮她,騙他說要去留學。結果剛找到編輯部工作的女主角,男主角居然是她上司。

1442503131-3245717475.jpg

2015 記得你~徐仁國,張娜拉,朴寶劍主演。第一次看朴寶劍演壞人!講述徐仁國和張娜拉一起合作破連環殺人事件。而這些案件都跟徐仁國有關!

5.jpg

美男演壞人都會紅!
「記得你」在韓國收視率不太好,聽說是因為不知道在演什麼?導演的手法是過去的回憶和現在跳著演,這樣能夠有戲劇張力的功力很厲害,像信號那樣是部很成功的戲劇。記得你--其實很好懂。徐仁國(李賢)從小就是天才,他的爸爸是心理師,專門分析犯罪心理,他其中之一的犯罪嫌疑人是都暻秀(李俊英)。小時候的李賢和李俊英很像,都是天才,個性很乖僻很早熟沒有朋友。李爸爸分析李俊英有心理疾病。某天小時候的賢和李俊英見到面,二人聊天,李俊英覺得投緣。曾對賢說有一天他會來找他。爸爸擔心賢會變成那樣的怪胎,以後長大會不會殺人?小時候開始就將賢關起來親自教導。小時候的朴寶劍(李民)很黏哥哥,最愛的人也是哥哥。他討厭爸爸把哥哥搶走。某天晚上李俊英逃獄將爸爸殺死,綁架了李民。民以為哥哥拋棄他。長大後遇到賢,可是哥哥認不出來,民的心理就更變態。一連串殺人事件都是為引起賢的注意力。殺人的不是民,但都跟民有關。如果將愛變成恨,很有可能會殺害賢,看的時候我都期待著民怎麼做?

12189626_1234805259866354_3450262735339748285_n.jpg

2015《製作人們》以綜藝節目製作人為背景的故事,金秀賢飾演新進PD,應該是男一的車太鉉,女主角孔曉振,女二IU ~ 的對手戲,都超好笑的~~戲內穿插綜藝節目的拍攝方式~~主角內心的訪談OS~~還有綜藝節目製作人和偶像之間的很多對手戲和梗,其中為了提高收視率,又要請偶像來參加,但是這位偶像很愛耍大牌,經紀人又難纏。外出做節目,邀請藝人參加,收視率不好的話,又得面臨腰斬的命運。
原來綜藝節目的幕後是這樣子的啊!

2015 我的維納斯,小品片相當輕鬆幽默,蘇志燮性感無限!!! 每次看蘇志燮,自己都會變花癡! 然後突然想去健身房!

12806101_1215874065092807_8298925986838880983_n.jpg

 

10622968_1225914967422050_5845984600596067895_n.jpg

2015《Oh 我的鬼神君》輕鬆浪漫小品,一個女鬼為了完成生前的願望,附身在女主身上,女鬼和女主的個性南轅北轍,和男主的互動戲劇張力上滿強的。自從主君的太陽,這種類型的戲劇也越來越多啦!

12494848_1237040492976164_7422552281266624206_n - 複製.jpg

13227090_1271080129572200_6689457675609297739_n - 複製.jpg

2015 ㄧ起吃飯吧~這部太犯罪了!拍戲的演員也太好,一集可以吃很多好吃的食物。裡面對美食的描寫也很有想像力。寫食記可以學。哈哈

一起吃飯吧 1 看完之後,就迫不急待看第二季,第一集比較無聊,忍著空虛感看完,延續著具大英與李水京分手之後的吃盼君生活,然後搬家回到故鄉,遇到國小同學和一群新的鄰居。可是 ~~ 我寧願是新的角色,而不是具大英,在我看完第一季兩人恩愛的樣子之後,一轉眼就分手,我無法接受啊!!!!!
要不是第二季女主角(徐玄振)我認識,應該不會把戲看完。

 

13315659_1277817998898413_140794211085015528_n.jpg

2016 《又,吳海英》因為男主角文晸赫。我是先看主角在挑戲啊!
《又,吳海英》第一集比較悲催,你可能一下子就想轉台,可是繼續看下去,會越看越有趣。所以請你忍一下。
劇情描述,因為同名同姓的「人生贏家」吳海英而備受困擾的女人吳海英(徐玄振飾),可憐的女主就是人生輸家,同班同學又同名同姓,女主一直被女配比下去。⋯⋯
雖然長相平凡,人生際遇也平凡的女主,遇到外貌與事業都很完美的韓國電影界No.1級的音響導演朴道京,她比喻自己是三級水遇到一級水,所以一級水的女配吳海英才會跟一級水的朴道京談戀愛,而三級水的吳海英愛上一級水的朴道京,並不奢望對方愛她。
因收視率很高,製片延長兩集,並表示不是故意拖集數,而是按著原有的速度讓故事的講述更豐富。
 

38師機動隊(38師詐騙動隊)翻拍美國影集

馬東錫、徐仁國、崔秀英主演,馬東錫飾演專門徵收稅金的公務員,戴著眼鏡看起來很溫吞老實,不過脾氣很大,正苦惱徵收不到逃漏稅最大戶的20億。徐仁國飾眼專門騙壞人的詐欺犯,但誤會馬東錫是壞人,就詐騙他500萬,馬東錫的警察好友幫助他擒得徐仁國,徐仁國以幫助他收得稅金做為不入獄的交換。

記憶

述了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錫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如何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

女2朴真熙~2003愛情奇跡(第一部看的中文配音)韓劇認識她,歲月也沒有帶走她美麗的容顏啊!有些從少女出道的女星變熟齡,臉都會變。

Memory_TVN.jpg

閃耀的恩秀

2016年播出的日日連續劇,講述女主角恩秀本來是學校的英文老師,女二是她的學生,她被檢舉暴力老師、撤消執照,之後在男主角家的尹家食品上班,幾年後惡緣將她們牽在ㄧ起,女主的母親改嫁,跟女二成爲姊妹。 

2015年的為純情著迷~當時與製作人同時段播出,所以拋棄了這部韓劇,女主角是金素妍,男主角是鄭敬淏,聽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他演過2018韓劇~機智的堅獄生活~才對他熟悉起來。再重新看這部韓劇。

敘述男主角是冷血的生意人,要報復叔叔的背叛(父母因此過世)針對叔叔的化妝品公司直購,但遺傳的心臟病一直撐著。

女主角的未婚夫是刑警,一次的意外把心臟移植給男主角,男主角因細胞記憶變得溫暖,本來對女主角不甚好感,轉而喜歡。

  

2015年~remember 

台翻記得我愛你~放假看到東森戲劇台重播,之前也有播過也在中間看了幾集,現在把他補齊!

俞承豪、朴誠雄、朴敏英、鄭惠成及南宮珉主演,俞承豪、飾演記憶力強,過目不忘,為了洗刷父親性侵殺人的嫌疑當上律師,朴誠雄、飾演流氓律師,朴敏英和鄭惠成是檢查官及南宮珉飾演~壞人~

超愛看南宮珉當壞人!眼神超殺~後來再看他演好人就ㄧ整個不習慣!但他的演技真的很棒!

 

 我有愛人了

2015年韓劇,緯來和東森都重播過一次,都是跳著看。很簡單的敘述就是失憶的女主角和已離婚的男主角重新談戀愛。戲劇再添加男主角外遇,女主角失憶跟第一男配角談戀愛,背景是千年製藥企業的陰謀,使得女主角失憶又恢復記憶。

 

 浩九的愛~東森戲劇台叫初戀向前衝。

很輕鬆有趣的戀愛浪漫故事。

UIE,飾演國家代表遊泳選手,與男主角是高中同學,現在是漫畫家助理。

無理的前進.jpg

 

無理的前進

鄭恩地主演成積不好很會跳舞的高中生,在升學第一的私立高中為挽回被學校惡意撤消的熱舞社而與同學熱血展開的校園青春喜劇,又有強烈的教育意義! 

繼承者們。
4年前的朴炯植。一整個 ~~ 土啊!

18893296_1670177842995758_4249522984524092638_n.jpg

 

危情三日。朴有天主演。孫賢周演總統,據情主要在說總統被暗殺,朴有天被栽贓稼禍,為找尋真相而展開的懸疑戲劇。

再見黑先生。由9回時光旅行男主角李鎮裕(翻譯)主演曾是海軍官校任職,父親是集團會長,擁有ㄧ切的帶著孩子氣的車裕元。但因為被好朋友背判而ㄕ去ㄧ切。展開復仇的故事。

皮諾丘

金子輕鬆出來吧!台譯麻雀變鳳凰。那個時候不認識朴敘俊,後來看他之後演的戲就覺的很面熟!在金戲裡面是演最小老婆的兒子老么。主角是延政勳,演大老婆的兒子老大。戲路是家庭倫理劇情,爭家產的!

鄰家律師趙德浩,男主朴新陽,檢調檢查官因收賄絡被捕,出獄後變成像流浪漢的律師。
女主角是主演未生的姜素拉。

17523461_1598429113503965_8209187504052251050_n.jpg

海德哲基爾與我。
本劇是(玄)炫彬繼服兵役後的首部電影《逆鱗》後首部電視劇作品,並再次與韓志旼合作。
玄彬男主角患雙重人格,白天人格是冷靜自私自利的樂園代表,晚上人格是個性相反以救人為志的有名漫畫家。

花郎

帥哥大集合,朴敘俊,朴炯植,崔岷豪,高雅羅主演,至少整齣看了三次有。


六龍飛天

2015年sbs 歷史大劇,集結很多有名有實力的演員,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以太宗李芳遠(劉亞仁 飾)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慾望與成功。

集數起初是高麗時代,太宗李芳遠是李成桂將軍的第五子,拜鄭道傳老師,與之對抗高麗都堂(反派勢力)。鄭道傳的輔佐下,李成桂自立為王,創建朝鮮王朝。

後期轉成昔日的朋友是今日的敵人,李芳遠與鄭道傳變成政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