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悠閒的午后+家的感覺咖啡店+傭懶的女人+厚醇果酸的咖啡

TSNJ8602.JPG

備註 : 如果有照片中的漂亮女生看到我的網誌,請留言或寫信告訴我,這張照片是不經意與咖啡合拍到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如果漂亮女生很介意,請務必要跟我聯絡。

IMG_8582.PNG

台中那麼多的咖啡店,朋友推了這則網誌讓我選一家,台中12家咖啡店都是網美界和IG打卡界很夯的,大約有一半我都沒去過。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名字很吸引我,而且他說很難找,激發我的好奇心。

IMG_8594.PNG

這間藏在巷弄裡的沒有招牌的咖啡店,大約下午還沒一點的時候,我到了巷口,看到一群女生不是在拍照就是在聊天,我想就是那裡了吧!

IMG_8595.JPG

店沒有招牌,但有小小的咖啡二字,粉專上面的營業時間是一點,但門外等候了快2點,才看見老闆匆匆地來開門。

IMG_8597.JPG

IMG_8623.JPG

IMG_8624.JPG

一般住家做成咖啡室,有在別人家坐客的感覺。沒有太多的座位,需要跟陌生人一起坐。一個人的話,老闆會建議你坐吧台。

看老闆沖咖啡,那更有到朋友家喝咖啡聊是非的FU啊!

IMG_8598.JPG

IMG_8601.JPG

IMG_8602.JPG

還沒一點,在外面等候的女孩子們,一眨眼全部將家給坐滿。

IMG_8603.JPG

很簡單的菜單,咖啡與甜點。甜點還沒到家裡,我和朋友喝完咖啡就離開了。下次,我們會再拜訪喔!

IMG_8606.JPG

我和朋友都喜歡喝手沖。

老闆詢問,想喝他選的豆子還是有喜歡喝的? 喝酸一點 ? 苦一點 ? 厚一點 ? 清爽一點 ?

IMG_8607.JPG

IMG_8622.JPG

中淺焙,果酸,厚醇,

 

WQDR1281.JPG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