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和煦,不是前兩天那般的濕冷,我踩踏著高5公分的尖頭跟鞋,從台中火車站走路到時光,這一段路途,也見了老台中的歲月樣貌,老式的服飾店,美容店等,還有台中人的巷弄美食!

   

台中市安靜的巷弄內,時光是間咖啡店,是間早午餐店,也是一間沖洗店。

菜單 ~~

  

      

早午餐只有時光經典早午餐,中式餐點只有兩種,時光咖哩雞飯,薑汁燒肉蓋飯!

    

菜單上的描述很可愛,微辣的咖哩,配上用力奔跑的雞腿肉,有畫面的句子,讓人很想嘗試看看雞肉有多嫩啊!到底!

   

脆皮吐司,應該是用土司機熱壓出來吧!家裡有,不過我自己熱壓得比較脆,它仍較濕軟!家裡可以自己做熱壓吐司,所以對熱壓吐司就沒那麼好奇1

炸薯條很脆,好吃

 

一路上已經從老台中的街道上走過來,我儼然已進入時光,反而時光店內的些許裝潢還讓我感到唐突,雖說是舊式房屋,不過改造後的感覺仍有些現代感。
 

         

  

想回家拿塵封已久的Nikon,再買幾卷底片玩玩!

二樓 ~ 

  

戶外空間 ~~ 

 

  

  

  

 

  這兒坐的人們都保持著靜悄悄,講話也不趕太大聲,覺得適合坐著發呆的地方,棒的是店家不趕人,但要使用插座得酌收點費用1

20190118_190118_0012.jpg

20190118_190118_0013.jpg

 

  

   

營業資訊取自時光的粉專

時光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仁愛街13巷1號 電話:04-22220570 營業時間:10:00 - 19:00 供餐時間:10:00 - 17:30 公休日: 週三 (偶有不定休,詳見公告)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