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朋友相聚一起聊天喝酒,聊得是近況,還有未來!

朋友準備很多下酒菜,和一手台啤!

不只想多喝幾杯也想多扒幾碗飯啊!

在頂店,往苑裡方向的大甲中山路上,旺品海鮮現炒很久以前我就聽過,且生意很好!但因為離我家很遠,我們家聚餐都是就近吃啦!

那麼久之後,有緣來旺品,也是透過朋友臨時邀約。

覺得我很幸運,兩年不見的老朋友,與旺品老闆相約吃飯,想到我在大甲,便臨時邀請我一起來聊天喝酒!

我們喝了一手台啤,從傍晚六點半聊到晚上打烊!

老闆的朋友,也是我朋友的朋友,在花蓮帶回來的舒果飲拿來一同分享 ~

咖啡皮的茶!喝起來像牛蒡,很有層次感!聞起來微甜清香,在喉嚨和嘴巴回甘 !

    

45700683_1091571387664086_6076258179757375488_n.jpg

在旺品海鮮現炒的粉絲專頁取得的菜單,價錢和菜名請以現場為主喔!

因為朋友跟老闆說,隨便你做!我們隨便吃!

   

每道菜都很好吃,難怪生意好啊!

古早味菜脯雞 ~~

麻油腰花 ~~ 

糖醋魚 ~~

很下飯的蔥爆牛肉(不確定),鐵板豆腐,(不太確定菜名,鐵板豆腐應該會是鐵板上來?,但是麻婆豆腐又不太像!!)

    

 

很確定是鹹蛋苦瓜 !!

下酒菜 ~ 酥炸肥腸,

宮保雞丁,雞丁略老,宮保皮蛋,是最後又呈上來的下酒菜,吃很飽了還是很想吃!

            

         

酥炸鮮魷 ~~

適合家人朋友聚餐,也可以來圍爐喔!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1436號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每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