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水果茶,看到酒精燈加溫的樣子呈上來,我想這家茶館應該是開業很多年了。

地下室還有包廂唱卡拉ok ~ 一樓最末的沙發座可供六人。

二訪ㄧ樣的位置~這次不吃晚茶吃晚餐,初訪的套餐菜色有吸引我,雖然又有選擇障礙!

  

 

二訪吃晚餐~

玫瑰花茶不知道會不會滿滿的玫瑰,事實我想太多,清香清香的玫瑰,90元的玫瑰花茶就是有味道的白開水!

   

清蒸鱈魚的套餐附湯,飲料沒有折扣!

附的菜都是我愛吃的,也是初訪同事點的中式套餐的菜色,讓我決定點,鱈魚下面有豆腐和蛤蠣。

     

   

       

與同事一行人聚餐,他們吃晚餐,我吃的是晚茶。

覺得很久沒在茶館這樣的氛圍喝熱熱的茶聊天南地北。

想起久遠的初中回憶,在茶館吃簡餐的地方好像越來越少了。

如此冷冷地晚上,清新芬芳的菊花枸杞茶和酸酸甜甜的水果茶,溫暖了我的胃。

      

菜單 ~ 先付款

巧克力厚片~ 

義大利肉醬麵

    

咖哩菠菜焗烤飯

      

咖哩雞肉飯 ~ 飯裡面有陷阱,好幾口都吃到小骨頭。

   

藍帶豬排簡餐 ~ 簡單的四樣菜和一盅湯,鹹魚山苦瓜,蔥蛋和炒青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明明不餓,而且點了巧克力厚片,看到了仍忍不住想下次來吃啊!

      

   

 

后里墩北村大圳路4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