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家樂福附近商圈,吃的用的買的商家越來越豐饒。壽喜燒一丁也來沙鹿展店啦!

附設停車場,開車好停車,公車也方便,大甲清水93~303 ~ 304 ~ 305 ~ 

   

壽喜燒一丁,吃到飽,壽喜燒一丁   沙鹿店 

  

選舉日,大家都放假,我們事先預約中午12點,剛剛好整點到達,店內已經有很多人在候位啊!小小的延遲五分鐘,準備大快朵頤。

       

店內的等候位置,大家都很有耐心地站著等坐著等。門簾拉開來,熱鬧的氣氛和美味的香氣撲來。

平日午餐 11:00-16:30 388元
平日晚餐 16:31-21:00 438元
假日全天 11:00-21:00 438元
以上價格均需酌收10%清潔費
營業時間11:00-21:00 用餐時間11:00-22:00
沙鹿區光華路302巷9號 04-26627676

開鍋 ~ 鍋底二選一

服務人員說第一次來建議選原味~日式醬汁,下次再來吃麻香湯底~ 讓朋友來選,她喜歡吃辣,所以毫無疑問地選麻香湯底。

我猜應該也只會吃一次吧!所以我內心也會選麻香湯底。

新鮮時蔬是桌邊服務 ~ 

     

選擇性很多 ~ 

副食有白飯,手工光餅,讚岐烏龍麵,刀削麵 ~ 雞蛋,飲料,甜點都是自助,無限暢用。

  

自動泡茶機,咖啡機,很多種類的茶包。

甜點也是很多樣,還有芝麻冰淇淋。

  

甜點的龜苓膏 和 奶酪不錯。

     

二人座一桌頗大,一個鍋子,抽屜各有一個放餐巾紙,靠近走道的抽屜內還有很多碗及筷子。

白色瓶子是開水,黑色瓶子是麻辣湯底。朋友說如果吃膩了可以換醬油來加嗎 ? 這個問題我不敢問。

開鍋即送上五種肉品 ~ 兩顆蛋,兩種小菜,泡菜和醋黑木耳 ~ 小菜不錯吃! 把大白菜加進麻辣湯底,也有類似辣白菜的味道。

需要什麼直接找服務人員。

    

無骨牛小排,板腱牛,牛五花,豬梅花,霜降豬,雞腿排

     

手工光餅 ~ 蜂蜜芥末醬 幾片香菜和紫洋蔥 涮好的牛五花 ~ 

      

麻香湯底越煮越辣,最後只加白開水,肉續了兩次,菜盤也沒吃完,但胃已經被撐飽了!

    
 

90分鐘,時間快到時,最後的檸檬片呈上,做最終的點綴,同時也讓口腔飯後清新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