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園區以農業休閒體驗暨自然環境教育為主。 而 后里的馬場園區以馬兒為主,主展館花舞館看蘭花,看景觀可前往森林和豐原。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發現館,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花博 ~ 豐原葫蘆墩公園~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免費入場。IG 網美打卡景點 ~

台中花博 ~ 后里馬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馬樂園 ~ 花舞館,故宮花蝶館。

台中花博,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后里,交通接駁,如何搭乘? 時間表及花博接駁站點 ~花博卡申請方式及相關~最新交通資訊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冠軍花車,全手工彩繪。

個人比較喜歡外埔園區的悠閒自適,可能是因為外埔園區主要的展覽目標就是農業,所以能體驗得到農人的忙裡偷閒之感。

我也的確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偷空而來。

因為喜歡這裡,所以我很慢很慢才想分享這兒的喜悅。

入口道路便是花團錦簇,想看比較大塊花兒的遊客可以來外埔。

      

遊客中心有置物櫃,是后里園區沒有的服務設施。

田園綠牆。

    

  

主要展館是智農館,樂農館。兩館緊鄰 「摩西分海」 的水道,步道穿水而過,玻璃帷幕可見魚兒魚兒水中游。

   

在樂農館後方的大型圓球,看起來很厲害,就近看原來是汙水設備處理廠,外觀也太藝術啦!

  

 

        

樂農館以數位化服務為概念,定位為農業教育、體驗為輔之環境教育場域。

「一方地,千畝田,以農為樂」 的主題策展,以 稻米、水果、蕈菇、茶葉四種在台灣的重要作物成為主展區 。

一粒好米如何栽種、一瓶清酒又是如何釀造,藉此體現豐收喜悅 。

              

智農館以智慧化生產為概念,   融入智慧化農業概念之各式農園藝栽培技術及生活應用, 認識台灣12種土壤等。

      

                          

臺灣百合,以兩朵臺灣百合仰天綻放的姿態為意象,設置於園區制高點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