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便宜,千里馬超市tvN

此劇改編自人氣網漫,由金炳哲,李東輝飾演千里馬超市的社長和店長。超展開超ㄎㄤ的劇情,很開心的喜劇,橋段都超特別!

主要演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員,是很多當紅偶像演的韓劇中,你看了覺得面熟的二線演員。

 

 


檢察官內傳2019/12 

李善均、鄭麗媛、李成宰、金光奎等人主演,描述在地方鄉下任職的檢查官生活,以職場人生為主要內容。

取自原作檢查官內傳,作者金雄本身是位檢察官,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作品,所以這部的內容很生活很實在,沒有英雄也沒有愛情。

  

愛的迫降

孫藝珍飾演財閥家中的小女兒,不想捲進兄弟爭產,早早就離家出走成立自己的品牌,是成功的企業家,她在體育服裝新產品測試時,參與滑翔傘運動期間被突如其來的狂風捲走,結果她生平第一次遭遇墜機,被迫在北韓下降並遇上李正赫。

玄彬飾演北韓軍官李正赫,家世背景ㄧ樣堅強,父親是北韓高官,原來是音樂家,但哥哥意外過世,才代替哥哥當軍官。

劇情模式覺得似曾相識,有趣的是北韓生活好像在看請回答1988。

  

偶然發現的一天

改編網漫,這部作品挺有趣的,戲中主人公的世界是部漫畫,對白人設都是作者編的,偶然有一天女主角有了自我意識,以爲自己是漫畫的女主角,其實是群眾演員,對白和行動是爲了男女主角間的互動!她對作者給她的設定感到很不滿意,決定要對抗作者!

  


歡迎來到第2人生/2019

Rain 主演,飾演為了利益不計手段的律師ㄧ次車禍事故掉進平行世界,那個世界的rain 是有正義感的窮檢查官,和本來是前女友變成老婆的正義感女警,在原來的世界後悔發生的憾事在平行世界都矯正回來。

  

清日電子李小姐

惠利、金相慶主演,描述解救公司危機,公司的職員們ㄧ起振興並且ㄧ起成長的故事。

惠利飾演進公司不到一年的會計雜事小妹,ㄧ直都被職員們瞧不起,急於想證明自己,想買公司股票但未滿一年不能買,同辦公室的主辦會計把她的股票全數賣給她,隔日公司面臨破產,社長跑路,自己的家當和父母留給她的遺產變成廢紙,她怎麼樣都不能讓公司破產!

擁有1%股份的惠利(李小姐)一夕之間成為社長,和金相慶飾演的劉部長以及仍留在公司的職員們想盡辦法振興公司!

  

VIP

百貨公司VIP組爲背景,劇情敘述VIP組內的主要人物糾葛的故事!

VIP組是負責百貨公司黑卡名單的服務組員,男主角李相崙是組長,女主角張娜拉是次長,二人辦公室戀愛而結婚,李清娥、郭善英、表藝珍、辛載夏主要角色,他們都有不爲人知的秘密,因為爆出來的秘密讓之間產生⋯⋯

ON檔第四集,目前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熱血司祭2019年 動作喜劇

   

 

2月播出的時候,收視率很好,我記得還是我的口袋名單,但是那時我應該又被新出的ON檔戲給吸引,應該是有我比較喜歡的男女主角。我會先看主角是誰。

再想起這部片是因爲看了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新加入的熊孩子演員得到2019年SBS的新人獎,得獎作品是熱血司祭。

男主角是金南佶(名不虛傳)女主角是李荷妮(雞不可失)。

金南佶飾演有憤怒調節障礙的神父,李荷妮飾演靠臉色生存的檢察官。

他敬愛的老神父被殺,被偽裝成自殺,還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他欲調查真相卻處處碰壁,這是韓劇ㄧ冠的寫法。

若僅有暴力的男主角和動作劇情便顯得有些老套了,那部浪客行就是,幸好有強力的秀智拯救(當然還有李昇基)。

熱血司祭吸引我的地方是動作劇情片中加上有趣的橋段!以及演員們的表情搞笑。

而且看著看著總是會把爛尾巴的浪客行跟熱血司祭合著想!男主角是國科搜的,自動退職跑去當神父,裡面演國科搜的長官跟浪客行是同一位演員!

他人及地獄

改編漫畫~驚悚考試院~李棟旭太搶眼,飾演外表斯文的牙醫師,骨子裡是個變態的殺人魔!殺人是項作品!好毛骨悚然啊!

男主角任時完第一次到首爾工作,省下生活費住進很便宜的考試院,考試院內住的都是些怪人。

 

 他人及地獄

不適合晚上看,太驚悚了!配樂、舖陳、掌鏡等....每看一集都會蹦緊神經!看完還會想!

任時完認為考試院內最可怕的是李棟旭,但看到第7、8,我覺得你最可怕😱

  

綠豆傳

男主角的名字叫綠豆,男扮女裝進入寡婦村。

金所炫飾演寡婦村隔壁的伎房妓生,與綠豆住在一起,是唯一知道他真面目的人。

綠豆是光海君與廢妃生的孩子,生下來就有性命之憂,強褓中被忠臣帶走扶養長大,被發現還活著,要殺他的人是寡婦村的秘密組織武月團,都是寡婦村內的寡婦們,綠豆男扮女裝進入寡婦村還参加組織欲尋找源頭。

是部浪漫的古裝愛情劇,穿插著一些笑料,雖然背景是很老梗的皇室鬥爭,但前幾集節奏都很輕鬆。

  

德魯納酒店

tvN電視台7月13日起播出的奇幻劇情連續劇,洪氏姊妹打造的著有主君的太陽、花遊記、當你沉睡時,我女友是九尾狐等都是超高收視率的戲劇。(我都看過嘿嘿)

剛播出一二集,臉書動態牆已被洗版!

此劇以華麗的大飯店「德魯納酒店」為背景,IU 飾演高傲貪心的社長張滿月,不是人也不是鬼,她的表現有別於上ㄧ部戲的我的大叔來得成熟既亮眼!很喜歡她飾演的張滿月!❤️

呂珍九飾「德魯納酒店」的經理與IUㄧ起經營只有鬼魂才能住的飯店。

  

  

看前幾集我很簡單的猜想男女主角是前世戀人嗎?後來看到第十集,覺得不是!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

男主角金旻載,女主角孔升妍,演過很多戲劇,所以很面熟,但這部背景設定也感覺在哪裡看過!故事描述朝鮮時代有個婚姻介紹所,就是俗稱的媒婆!以為媒婆是大嬸嗎?是關於三位俊美男子專門幫人牽線作媒與ㄧ位行動像男子的女主角加入花黨的故事!

個人覺得,花郎捧紅了朴敘俊,有大半的原因是高雅蘿!有很多韓劇會捧紅俊美的男主角都是因爲女主角的關係啊!戲劇內容即使被嫌,但ㄧ樣爆紅,多半也要靠女主角!

並不是說孔升妍不會讓花黨紅,但我覺得花黨仍不及花郎!

請輸入檢索詞www

2019/6/5 ,此劇以入口網站業界的激烈競爭為背景,tvn 的戲劇總是那麼多口味,浪漫氣氛有,但是重點都不在愛情,像是天空之城著重在父母和教育,請輸入檢索詞也是以女性職場爲主,男性戲份只占了一小部分。要說男主角張基龍也只是在戲中耍帥耍浪漫,精采的是三位女角的對手戲! 

請輸入檢索www

第四集內林秀晶和李多熙一起砸車的畫面看了很爽,笑稱女版鬼怪,看得時候第一想法也是想到他們英雄救美的畫面,而請輸入檢索這戲份,我想表明的是女性職場遇到不公平待遇時,公司無法保護個人利益的衝突下,她們能作到的就是反擊,砸車是不好的行爲,請不要學。

四集後男主基龍多了很多畫面!

李多熙飾演惡女、暴力女的形象該不會是因爲她跟李光洙running man 罵他是個大壞蛋!的關係?!李多熙有演過聽見妳的聲音!原來那就是李多熙、難怪看到running man時我就覺得面熟!

   

  

 浪客行VAGABOND

背景是揭露韓國政治和商界勾結的陰謀。李昇基飾演替身演員,因姪子飛機失事發現墜機事件不是意外是恐攻,和國家情報員秀智,國情局申成祿調查整起事件。有電影質感的動作片。

  

 

山茶花開時

姜河那退伍第一部作品,孔曉振主演。沒有強烈的劇情設定,還好有強大的主演配角群,否則是部不知道它在作啥的戲!

 

  

Watcher (監視者)

主演韓石圭、徐康俊、金賢珠

背景是警察內部由韓石圭釋演監察四部的班長,專門抓壞警察,三位主角分別有段悲傷的往事,但都牽扯在一起。

節奏明快,還沒追的時候,有人推,果然值得期待! 

Justice

劇情類,此劇比較沉悶,但看到第三集開始會去好奇後面的幕後秘辛,主要背景是有權勢有背景的集團操縱埋藏ㄧ起殺人案的真象。

  

  

Abyss 

tvN 2019/5 奇幻愛情喜劇

安孝燮和朴寶英主演,男主是有錢事業的繼承人,但長得很醜,女主是呼風喚雨的美女檢察官,男主被女友拋棄想要自殺,意外地由外星球來的使者(徐仁國庭沼珉客串)得到一顆能讓死去的生命體復活的珠子)據靈魂如何會復活變成靈魂的樣子。因此男主安孝燮變成大帥哥。

背景繞著連續殺人魔的案件,ㄧ顆靈魂重啟的Abyss展開一段人生和愛情都重啟的奇幻故事。

 

9efa80b1c9eb4fd8baa935124005460c.jpg

Sky Castle ~ 天空之城。
講述上流社會的對子女教育問題的深度韓劇。
無論在韓國,日本,在台灣,子女的教育問題及升學對未來的茫然,想必我們看了這部韓劇都會心有戚戚焉。
韓劇深刻寫實這個現象。不是日劇那般的光明且勵志。這也是我很喜歡看韓劇的原因之一。
天空之城是一群貴婦居住的社區,四個家庭四種不同的面向,第一集的劇情敘述著表象的和諧,第二集的劇情立刻轉折,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大家都推這部韓劇,很好看,如果你只愛看浪漫的好笑的不建議看。

  

 她的私生活,2019年4月浪漫愛情路線,那時我的臉書上到處都是這片的花絮,5月才開始追,才不到二個禮拜,新的韓劇就有20幾部熱門!

網路小說改編,女主角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休息時間則是追星的腦殘粉,男主角是美術館的館長。

前半部粉絲的可愛行逕很有趣,自己也心有戚戚焉!我也以爲會不會有比較特別的劇情出來,免不了仍走上韓劇的固定梗。

皇后的品格.jpg

皇后的品格
把劇情當作古代的韓劇宮廷鬥爭來看吧!! 我看多了就不覺得奇怪了!
集集精彩又高潮迭起,真的是每集都停不下!想知道後續發展只是想說會不會跟我想得劇情一樣。
張娜拉主演麻雀飛上枝頭的鳳凰,完全是因為女人爭寵(權力)(皇太后跟陛下的情婦)而成為皇后。
申成祿主演皇帝陛下,風流倜儻,身邊不少女人,備受國民尊敬的皇帝,與皇太后明爭暗鬥。

Memories-of-the-Alhambra.jpg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玄彬當完兵整個人的氣質超男人,飾演的腳色又有點玩世不恭。又談戀愛了!!!
玄彬飾演遊戲開發的公司代表,來到西班牙出差,某個晚上接到神秘人的電話,當晚殺到約定的格拉那達小鎮的老舊BONITA旅舍與他見面。
朴信惠飾演老舊BONITA旅舍的經營者,與奶奶,弟弟和妹妹一起住在西班牙。
浪漫有點好玩的愛情戲劇,有點像童話,有點奇幻!

 

VxhRXwCnll6ELAe6mGGjzS_c0PJ9rdiB8mgsqfJoLKk.jpg

男朋友
女神宋慧喬和男神朴寶劍主演的文藝愛情偶像劇 ~ 近幾年風潮年下男的戲路,感覺會很虐心!不敢看下去。
一開始很甜。接下來的走向如果沒有虐心,我再來分享心得吧!
宋慧喬飾演 ~ 看上去什麼都有的女子,父親從事政治,母親權戀慕位,因政治聯姻,丈夫是家世也很顯赫的冨二代,可是丈夫外遇,要求離婚,贍養費是一家飯店。
朴寶劍飾演 ~ 看上去什麼都沒有的男子,自由奔放,這個角色讓朴寶劍來演很適合,就覺得朴寶劍本身就是這樣的暖男!

 

  

百日的郎君

以真實的歷史背景改編的喜劇愛情、描述失蹤100日的王世子失去記憶與大齡剩女在民間談戀愛的故事!EXO 都暻秀飾演王世子,國家持續旱災,大臣認為是王世子遲遲沒有子嗣的關係,王世子認為是世上的曠男怨女太多,於是發布民間每人都需要有歸宿。唯獨女角已經到適婚年齡還沒有結婚。王世子出外被暗殺失足墜馬失去記憶,巧合地成為女角已訂有婚約的元德。

下載.jpg

李屍朝鮮
殭屍題材的架空古裝劇。
畫面細膩寫實,像在看電影 ~ 
歷史背景設在朝鮮王世子查明父王的病情私下出巡東萊尋找主治醫員,遇上變成活屍山莊的持律軒,一步步揭開活屍瘟疫的真相 ~

  

 

雖然30但仍17

申惠善第一部挑大樑主演的戲劇,這部在韓收視率很好,殿定申惠善ㄧ姐的地位啦!正在當紅呢!

故事敘述女主角17歲時發生重大車禍,成為植物人躺了13年,醒來後已經30歲了!心智年齡和記憶仍停留在17歲。男主角18歲時偷偷喜歡女主角,可不知道她的名字。

車禍發生前,他們曾在同輛巴士上,女主角向男主角問路,男主角先下車、告訴她下一站才下,下車後很快發生車禍,男主角認為是他害死了她。

過了13年,再次相遇。是很輕鬆可愛的愛情故事。 

  

僅此一次的愛情(丹,唯一的愛)

2019年5月tvN 申惠善、金明洙、李東健主演。金明洙飾演單純善良的天使丹,在人界的使命是保護動物並幫助去世的動物靈,在人界的天使都不能干涉人類和動物的生死。天使丹屢屢犯錯,終於被天界懲罰當100天的人類幫助女主角申惠善擁有愛情。

申惠善飾演非常有名又有錢的芭蕾舞者,因表演意外失明,從此變了ㄧ個人。

一起吃飯吧3

這部韓劇ㄧ定要具大英,也一定要斗俊來演才有那個感覺!延續1、2以食為主題的包括戀愛故事及週遭朋友的故事。女主角是白珍熙,是具大英大學同校不同系的同學,也是鄰居。第二部的女主角因車禍去世後,具大英的生活陷入低潮,偶然遇到白珍熙想起20歲時大學生活,二人的相遇讓不順的彼此心裡得到慰藉。

75656fe3b92862fe30b0673a7e7128da.jpg

我身後的陶斯 
蘇志燮飾演國家情報局的要員,代號 : 陶斯,前次任務失敗被誤會為間諜,後以假名生活,住在女主角家對面。

女主角高愛麟育有龍鳳胎,丈夫被殺,蘇志燮為調查高愛麟丈夫死亡內幕而當雙胞胎的保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