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生命靈數,他也可以跟星座,塔羅牌,紫微斗數相結合,並且更深入地剖析,20歲出頭,我曾經也沉迷於星座研究,希望能成為那類的心靈導師,我對心理學,解夢,塔羅牌,神秘的事物都有很大的好奇心。

以前在自架的網站(當時有免費空間)曾經寫過星座和風水的文章,不過因為個人的疏失沒有把文章備份起來,空間不再提供免費時,辛苦的研究心血於是煙消雲散。

接著很多年來,就沒再嘗試寫過。或許日後還會心血來潮,重新筆記吧! ~ 

秘示塔羅牌占卜~線上占卜~真人語音互動,文字也能傳達牌意。

你在網路上搜尋生命靈數,會有很多相關資料,也能在線上算自己的生命靈數。

踏入正題之前,先說說為什麼提起生命靈數。

當你踏入一個新的環境,除了要適應無生命的工作上,也必須投入有生命的群體中。話題無非是個人資料與興趣,通常最好引入話題的是星座,是很好的破冰。生命靈數是一項。

但最好是相識比較久的朋友來玩比較好。否則會遇到一種心態,聽說妳很準喔!我來聽聽看你怎麼說?

所以我想要抒發並且分享一種觀念,我不是算命老師,星座,生命靈數,塔羅牌不是算未知的事情。

舉例 : 你問塔羅牌老師說,我幾歲能結婚?通常得到的答案都不會是精確的數字,因為未來是會改變的。

50K58PICyrP_1024.jpg

未命名1.jpg

生命靈數是正視並且了解自己的一種工具,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可是旁觀者看卻認為你是這樣的人。人格特質有顯性和隱性,算命的工具可以了解自己隱性的那一面。

如何算生命靈數?

舉例 : 1980 / 05/ 07 將數字總和 = 30 : 得出的十位數再相加 : 3+0 =3 

生命靈數為 3 結合塔羅牌人格靈魂數 3

療癒系塔羅牌,開朗伊蓮娜教你神秘有趣的塔羅人格特質。 

未命名.jpg

畫出九宮格,將出現的先天數(生日)畫出相連的線。圈數最多的數字代表能量越高。

以上圖片來自網站許願樹 ~ 

我幫朋友算生命靈數,會參考上面的網站資料。但是解釋會以自己的文字順序。

得出結論後,我會先跟朋友說很重要的話。

生命靈數是先天命格,不代表一切,未來是會改變的。不要拘泥於此。四個字 ~ 成事在我。

相連的數字為2-4/6-8/3-5-7/4-8/2-6/1-5-9/1-4-7/2-5-8/3-6-9/1-2-3/4-5-6/7-8-9 

代表的意義 :

2-4/ 靈巧線 6-8/ 誠懇線 3-5-7/ 影響線 4-8/ 穩定線 2-6/ 和平線1-5-9/ 事業線 1-4-7/ 運動線 2-5-8/ 感情線 3-6-9/ 空想線 1-2-3/ 藝術線 4-5-6/ 組織線 7-8-9 /貴人線

未命名2.jpg

數字的意義 :

出生日期相加後,得出的總數是兩位相同的數字,如11、22、33、44  為卓越數,天賦潛能相乘,11 / 啟發,啟蒙 22/ 超級的建構者 33/ 始創者 44/ 超級促進者

未命名3.jpg/

數字代表的顏色 : 

1 紅 2 橙 3 黃 4 綠 5 藍 6 靛 7 紫 8 粉紅 9 黑白 0 灰

圈數有缺的顏色可以在生活中補強,衣服,飾品,生活小物皆可。比方 1980 0507 所缺的數字是 4 /6 ,綠色可增加財運,6 可增加桃花。

數字與顏色代表的意義 : 1 獨立 2 外交和公關 3 藝術 4 創造 5 溝通 6 人緣 7 邏輯 8 權力 9 博愛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