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兒個人工作室做完臉之後,我神清氣爽地下了樓,原本包包還帶著化妝品,那些都用不到了! 

41385862_2233512339995636_8959437015091249152_o.jpg

相約好友去逛逢甲,就這樣一張素顏,好氣色就像畫著裸妝一樣。

八百年沒做過臉了,想必我的粉刺很嚇人,妤兒說我很多閉鎖性粉刺而且屬於黏性很強的,她略有成就感地給我看衛生紙上密密麻麻的黃色小東西。

嘴上說很難清,可是我感覺她的手俐落地飛舞著,一點也沒有很難清的樣子啊!連嘆個氣都沒有。

老實說很痛,那些美容廣告上說的無痛清粉刺到底是怎麼用的?我好奇問她。

她用拔眉毛和修眉毛的例子回答。秒明白!

以上是已卸妝,還沒清粉刺的素顏,粉刺位置大部分都在鼻頭,額頭,嘴唇下方,臉頰靠近耳郭處。

開始新工作,常常曬太陽,狀態比較累,妤兒觀看容顏就明確地告訴我身體出了什麼狀況?

以上是洗完臉,清完粉刺,上一層杏仁酸後的素顏。看起來明亮許多吧!

以上是全部做完流程的素顏。

我擔心會頂著紅通通的臉去逛街,幸好沒有。

她看我的嘴唇很乾燥,多幫我敷了會粉嫩粉嫩的。

   

兼做身體油壓,邊做臉邊躺太空艙。

妤兒個人工作室 美容/護膚/清粉刺/做臉/美白/保濕/除痘/痘痘/台中 spa精油紓壓 ~ 可參考這篇。

只接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不接單身的男生喔!

OLYSE全系列深層修護課程  2H / $2200 (會依造客人粉刺量,有時候會超過2H,若有固定保養則會低於2H)

全部流程 : 

OLYSE淨白卸妝液 - 舒緩弱酸洗面霜 - 清粉刺 (拋棄式針)- 冰鎮儀導入 - 溫島儀導入(特調玻尿酸精醇液+EGF表皮生長因子) - 臉部按摩+玉石刮臉 - 敷臉(特調深層凍膜+舒緩修護凍膜) - 肩頸+頭部紓壓 - 修眉 - 保養品 - 防曬 - 完畢

報菲雯麗的名字可做體驗價 $1800

    

所有護膚產品都是妤兒會使用在自己臉上的東西,而且是在市面上買不到的醫美級。

未與她碰面,我們就在line聊了一個下午,彼此都覺得投緣,從文字上的接觸到面對面的感覺,妤兒是位要求仔細的女生。她自己說很龜毛。

一路走來10年秉持著誠信的原則,堅持好的品質跟技術給客人,不喜歡推銷產品,也不賣課程,單堂付費。

  

  雖然工作室很小,除非你介意環境,美容的宗旨就是變漂亮嘛!

妤兒靠口碑,想試試看歡迎前往粉絲專頁與她預約美麗時光喔!

粉絲專頁 : 妤兒個人工作室   美容/護膚/清粉刺/做臉/美白/保濕/除痘/痘痘/台中

 

  

    台中市上安路57號5樓之2

未命名3.jpg

一樓是風信子髮廊和早餐店,走至善路可到逢甲商圈。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