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 B1 新的迴轉港式飲茶,因為很喜歡迴轉壽司,看到迴轉的港式飲茶想試試看。

   

但是 ~ 試過之後還是直接點餐好了! 

炎香亭迴轉港式點心,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也可以直接拿取迴轉上面的點心。

雖然是假日,勤美誠品很熱鬧,但是炎香亭的人潮並不多,直接點單送餐很快。迴轉道放置的點心超少樣,都是重複的點心在輪迴。

迴轉道上有四種顏色的盤子,分別為68 78 88 120 元價位。

    

  醋溜魚皮和黃金泡菜是一盤78元,個人覺得貴貴的。不過味道是好吃的。

  

蔥油雞肉飯,直接櫃台點單一碗 145元,價位可接受。油雞口味普通。會比較想要吃港式燒臘的小吃店便當就好。而且一個便當份量也夠,菜也多,只要100以下。

迴轉道上也有燒鴨雞肉,一盤要120元,直接點飯才145,感覺比較划算。

  菜單 : 

 

         

   

            

arrow
arrow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