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經理機器人小P ,可以與之互動。...

第一次是無比珍貴的。

我在飯店第一次買外面的晚餐進來吃,不知道那便當是真的超好吃,還是房間太舒服才覺得超好吃?

火車站,繼光街,第一廣場(東協廣場)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好逛的,雖說明明在台中市熟悉的地方,卻有種跑到東南亞的感覺,忽然很佩服越南泰國,他們佔據了全世界的廣場??OMG

我拿著相機在拍照,好像我是觀光客!在等待外帶便當的同時,當下我假裝自己是身處異鄉的外國人!正巧旁邊是說英文的外國情侶在考慮要不要吃超吉飯桶。

第一次住飯店使用房間的商用電腦,這設備太讚了,正想要追下韓劇,但是公用wifi跑不了,查查旅遊資訊來說就非常實用。

第一次泡在公共場合的時間遠遠超過以前。商務中心的MAC(蘋果電腦)找旅遊資訊,siri好吵。游標移到哪說哪,很想叫她閉嘴。

看到印表機還很愉快地跟櫃台美眉要幾張紙備用,她很大方,可是印表機今天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Orzlll

下午,商務中心和健身房空蕩蕩,大概都出去玩了。健身房開放時間:9:00am - 10:00pm

洗衣房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機、烘乾機、熨斗,並備有洗衣精。洗衣房開放時間:9:00am - 10:00pm

餐廳,早餐用餐時間:7:00am-10:00pm

台中飯店特色聯盟,星動銀河旅站的特色,是一間機器人主題旅館,融入了星際旅人的設計項目,無論是房間,廊道,電梯還是備品的平面應用皆是。

在接待大廳迎接的機器人小P是一大特點,歡迎與房客互動。櫃台美眉說,小P必須隨時備好電充滿元氣,假若你來看不到他,表示他在充電休息啦!

與他玩遊戲,看他手舞足蹈,而且他還挺幽默的。

銀河的浩瀚無垠很神秘,星動銀河的接待大廳是明亮寬闊的,天花板是所有個別恆星,大廳的乳白色沙發是劃過天空的白茫茫弧線。

81間不同主題的客房,並提供餐飲服務、商務中心、健身房、洗衣房、紓壓美容室等。

大廳有異業結盟的商品區,飲水機,報章雜誌,旅遊資訊等。

閒然自得坐一個下午。天氣太熱,待在飯店比較好,我就是不想出去曬太陽啦!

進房間第一件事,我已經忘記敲門,幸好晚上睡得很安穩 !

兩個人可能第二件事,是不準動,要拍照。

我一個人現在第一件事是先開電視再說!有FOX可以看runningman 無限挑戰,就可以不必出門了。耍廢魔人是也

喜木客房。

* Panasonic nanoe空氣清淨器(可過濾PM2.5)

* 商用電腦
* ZOD隨選影視系統(附手機鏡射功能)
* 免費WIFI
* 50吋電視
* 保險箱
* 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
* Mini Bar
* 無壓縮機冰箱

氣泡按摩浴缸,免治馬桶

好用鏡子。

其他房間 :

房內提供的溫馨設備:

1. 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2. 50吋TV
3. 商用電腦
4. ZOD隨選影片
5. 手機無線影音傳送系統
6. 免費WIFI
7. 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
8. 電冰箱
9. 保險箱
10. 花灑淋浴設備
11. 臥區氣氛燈系統
*12. 浴缸「附汽泡按摩」(部份房型)
*13. KTV歡唱設備(部份房型)
 

喜木套房,有客廳。

享金套房,有和式鋪

明水客房。

愛火客房。

海王套房,有KTV,有陽台。

對面是錢櫃,星動銀河旅站的KTV套房生意也挺好的。櫃台美眉說,住宿比較少,通常都是預約唱歌。一次三小時,最多六個人,招待水果和飲料。

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66號 (錢櫃KTV對面)

官網 : http://www.mshotel.com.tw/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shotel66/

有停車場備有洗車空間。

優化公車坐到彰化銀行,臨近台中火車站、有名的景點都在附近,台中科博館、一中商圈、國立美術館、台中公園、宮原眼科,洪瑞珍,台中州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