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都住不一樣的房間,那該有多好。

    
朋友北下度假,自己也想趁空耍廢,放牛吃草,無拘無束,放棄騎車遠遊的打算,就只是想住好一點的飯店,睡到自然醒,吃頓好早餐,聊聊感性話題。

 
看地圖還以為要走一段路,下車後立馬見到賀緹酒店斗大的招牌。金鋪屈曲的大酒店映入眼簾,我抬起頭仰望到脖子酸。
 

賀緹酒店的位置是新興區域,很多高樓仍在興建階段,所以這兒有些空曠,卻顯得它猶瓊樓玉宇伸入雲端。

進入大飯店與小旅館的截然不同感受,首要的是大門。你看得見我,我看得見你,絲毫不費力氣的等在那兒,任憑門侍為你服務。

殷勤服務從大門到電梯,比你還眼明手快。

到櫃檯辦入住手續,身分證登記,櫃檯說要先行確認房間狀況,等待時間,同伴坐在雲狀沙發發呆放空,而我到處探索這月中宮殿的每一處角落。

尤其是那仿佛衝上雲霄的旋轉梯,真想當作溜滑梯滑下去啊!感覺就是高級的滑水道。
以幾何圖形做元素,簡單不失高雅,天花板上兩個橢圓形繞著一個小圓形,立著兩柱由粗往細的方錐,小圓燈繞著行星轉,弧形出風口圍著行星繞。不仔細觀察還真不知道室內設計的好玩之處。
感應房卡兩張很方便,還有兩張早餐卷,電梯需要房卡感應。我們的房間在11 F。
房間也是房卡感應,這樣一張插著,一張外出,隨時進來都是舒服的溫度。不過我同伴覺得不需要浪費電,加上台中下大雨,不熱。
特別訂兩張單人床,睡覺不受彼此干擾,才能成為下下下下次的好旅伴。
雖然外面正對著施工大樓,可是有窗戶的房間採光極佳,白天也很安靜歐。
溫暖的色調,一進房間就感覺好舒服。
42 吋大螢幕電視,客房話機可國際直撥,保險箱,WIFI。
鮮明橘色的沙發椅,橘色椅墊與木製客桌,色彩融合一體,好像它就是該這樣配。
實用性上,玄關的鞋櫃有紙拖鞋,吊掛衣架。圓桌有迎賓點心。還沒吃晚餐先充饑。
客桌下有冰箱,兩瓶礦泉水與咖啡包,茶包。
床頭桌下有聖經,面紙。床兩邊各有一個插頭,這樣兩方都有不吵架。但是我希望插座在床頭,這樣可以邊充電邊划手機,邊睡邊聽耳MIC啊!:-P PS : 請勿模仿。
浴室,乾溼分離,淋浴間外可吊掛。吊掛的地方多,方便掛衣服不淋濕,加分。
浴室內大鏡子,浴室外也有面穿衣鏡。因為我房間沒有大鏡子,每次住飯店看到有大鏡子,我就加分了。
飯店設施 : 共有套房220 間,分布於5 F ~ 12 F,2F 有自助洗衣機/ 棋藝室。

提款機 / 心臟電擊器 / 電腦上網 / 投幣式電話

會議室 / 3 F 阿秋大肥鵝餐廳 / 婚宴廳 / 咖啡廳

團體與散客分開,我們在1 F咖啡廳用早餐。整個空間都是我們的。

戶外用餐區

 

 

 

入住 : 15:00後 / 退房 : 12: 00前

 

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286號

酒店專車 / 附設 B1 ~ B2停車場 / 
交通方式 : 統聯客運 81 號公車 ~ 育賢立功路口下車 ~

開車 : 74 快官霧峰線 快速道路

附近鄰近地區 : 飯店的位置比較沒有吃的,往前直走(育賢路),發現生活機能也是滿多元。

一路從育賢路轉樹德路走去十甲東路吃晚餐的途中,發現有四家自助洗車場,三家公益彩卷,多家藥局。
十甲黃昏市場附近有全聯超市,楓康超市,互相競爭。
高麗屋 韓國料理 瀏覽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雯麗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